>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兵天降!巴蒂尔三分8中6 两个总冠军离不开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组图:热火胜马刺夺冠 詹皇亲吻金杯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大阅兵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3年NBA总决赛第七场,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95-88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以4-3的比分淘汰对手成功卫冕总冠军。肖恩-巴蒂尔再次上演去年总决赛第五场三分雨的一幕,今天他三分球8投6中拿下18分,并且还在关键时刻防住邓肯的补篮。热火连续两年拿下总冠军,每次都有巴蒂尔神奇的表现。

  2012年6月21日,热火在总决赛第五场中121-106战胜雷霆夺冠,巴蒂尔三分球7投3中贡献11分,他和米勒在外线9投5中成为热火夺冠的奇兵。今年这一幕再次上演,不同的是去年巴蒂尔和米勒同时发挥,今年成了巴蒂尔的独角戏。

  第四节3分19秒时,勒布朗-詹姆斯拿球突破后传给底角的巴蒂尔,巴蒂尔毫不犹豫接球投篮命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热火取得了88-82的领先。在这么激烈的总决赛中还有3分钟的情况下,6分的领先优势已经很大了。2分56秒巴蒂尔助攻韦德上篮得分。顽强的马刺还不想放弃,最后46.9秒,邓肯抢到进攻篮板准备补篮,好个巴蒂尔把邓肯的上篮干扰,郁闷的邓肯回到板凳上还不敢相信这个球怎么没有打中。

  巴蒂尔这场比赛太神奇了,热火首发第一节毫无状态,他们10-15被马刺很快拉开了分差。巴蒂尔在3分45秒替下了米勒,他的上场也改变了热火落后的局面。1分54秒雷-阿伦突破分球,巴蒂尔在左侧45度角命中三分,他的这个动作做得很舒展。最后39秒又是雷-阿伦的助攻,巴蒂尔在几乎同一位置又中了一个三分球,热火完成了18-15的反超,巴蒂尔的两个三分球稳住了全队的局面。

  巴蒂尔在第二节开场又接韦德助攻,投中了本场的第三个三分球,他三分球3投3中帮助热火得到了喘息的机会。第三节结束前最后46秒,尼尔的上篮帮助马刺69-66领先,这时候巴蒂尔又站出来了,他在底角接查尔莫斯的助攻投中第四个三分球。第四节一开始又是巴蒂尔神奇的三分球,帮助热火取得75-71的领先,直到第四节的8分51秒,巴蒂尔才投失了全场第一个三分球。

  詹姆斯职业生涯两次总冠军,都没有离开巴蒂尔神奇的三分发挥,看来巴蒂尔是詹姆斯生命和职业生涯的贵人。(真果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78343.shtml report 4807 [相关]热火加时胜马刺拖入抢七大战.. |  马刺主场大胜热火..组图:热火胜马刺夺冠詹皇亲吻金杯数据投篮点 调查&n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