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晚报:踩踏事件不小心踩了中国足球的脸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百年名校,合作共济,未想一朝被小贝的到来,挤了个大门稀烂,人仰马翻。伤了5个人,虽不是什么大事故,却也显出了国人迷茫的心态。

  有人担心小贝代言中超是趟浑水,这真的是杞人忧天。帅气潇洒的小贝,能够改变中国足球的形象吗?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真正参与到足球中来吗?这还是个大大的问号。或许当小贝的经纪团队发现中国足球实在是烂泥糊不上墙的时候,小贝就该打道回府了。当小贝离开的时候,我们不必惊奇,因为小贝还是那个帅气的小贝,真的与我们无关。

  追星当然没错,但是现场的观众中,不少只是凑个热闹,其中一个受伤的女学生直言自己不该凑这个热闹,其实她并不是球迷。这样盲目从众的看客心态,我们啥时候能改改?

  “6·15”耻辱刚过,又来一出踩踏。中国足球就像难吃的一盘大锅菜,我们每一次都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尝一尝,但是当发现这盘菜很难吃的时候,我们甚至往里吐唾沫,然后骂着骂着还得继续吃。再骂国足也是无济于事,中国足球这张臭脸任凭你怎么踹、怎么踩都像是个嬉皮笑脸的瘪三,没有扬眉吐气的时候。同济踩踏事故,踩的不仅是同胞的脸,更是踩向了中国足球的脸。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82461.shtml report 520 本报记者叶嘉利百年名校,合作共济,未想一朝被小贝的到来,挤了个大门稀烂,人仰马翻。伤了5个人,虽不是什么大事故,却也显出了国人迷茫的心态。有人担心小贝代言中超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