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设盛宴为小贝接风 万人迷盛赞龙井虾仁美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摄影 陈荣辉
小贝第一顿吃到了杭州特色菜
小贝第一顿吃到了杭州特色菜
摄影 陈荣辉
小贝第一顿吃到了杭州特色菜

  昨晚7点40分,小贝出席了浙江方面的欢迎晚宴,他在杭州的第一餐都吃了哪些菜?

  在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的宴会厅,小贝享用了地道杭州菜,龙井虾仁、宋嫂鱼羹、东坡肉……这些名菜一个都不少,最受小贝好评的是龙井虾仁。在席间,小贝还多次表达了对上海同济大学活动中受伤者的牵挂。

  你好,小贝

  揭秘

  记者 徐毅

  小贝在保镖的陪同下进入欢迎晚宴现场 CFP供图

  本报讯 为了迎接贝克汉姆到杭州,浙江方面也是对小贝在杭州的第一餐做了精心准备。虽然接风宴会上的菜数量不多,但每一道都是杭州特色菜,这也让小贝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杭州的饮食文化。

  晚宴原本定在晚上7点15分开始,不过由于小贝做了短暂的休息,一直到7点40分才开始,晚宴持续了1个多小时。5名保镖站在宴会厅的入口,让这次宴会看上去显得很上“档次”。宴会一共设立了两桌,小贝坐在主桌,和在南京的时候品尝茅台不同,小贝在昨天的晚宴上只喝了点红葡萄酒,更多的时候是在喝橙汁。参加宴会的人向小贝敬酒,小贝很有礼貌地喝红酒进行“回礼”。

  昨天的宴会并不是普通的桌餐,宴会开始后,服务员给每人单独上菜,包括甜品在内一共有六七道菜。菜的分量并不多,但却非常精致,而且都是杭州的特色菜。“据说菜的价格不菲,一个人要900元左右。”一位参加了宴会的知情者透露。

  面对精致的杭州菜,小贝品尝的时候显得非常绅士。比如一份龙井虾仁,只有十几个虾仁,味道却非常鲜美,小贝也是吃得连连点头。另外在品尝宋嫂鱼羹和东坡肉的时候,小贝也是显得很有兴致。最后上的是水果和甜品,水果里有目前的时鲜水果杨梅,甜品则是冰淇淋。

  在吃饭前,小贝先是向接待方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感谢大家的款待,我会尽力去完成这次在杭州的活动。”小贝还通过翻译告诉大家,他很关心在上海同济校园活动中被踩伤的伤员,特别还提到了两名受伤的保安。根据小贝的想法,他准备返回上海去看望伤员,不过考虑到行程的安排,上海方面让小贝安心留在杭州进行活动,他们会尽力去帮助伤员康复。

  不少参加宴会的人也成了小贝的粉丝,他们要求小贝签名和合影,小贝还在现场签了一些足球。“感觉小贝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他真的很牵挂那些伤员。而且待人也很诚恳,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一位参加了晚宴的人说。结束晚宴后,很多工作人员就在酒店开起了长会,小贝今天活动的有些细节需要多方协调落实,这个会一直开到今天凌晨。

  此次中国行,贝克汉姆的用车全部由英国品牌宾利提供,他是宾利的VIP用户。据了解,宾利的售价在498万-688万元,小贝乘坐的是顶配车型,特地从宁波调过来借他在杭州期间使用。

  行

  “湾流5号”私人飞机(价值5000万美元)

  小贝此次中国行全程乘坐这架豪华的私人飞机。据说来中国前小贝在美国看NBA总决赛,而他自己的私人飞机在英国,这架飞机是向好朋友汤姆·克鲁斯借的。

  宾利(价值约700万人民币)

  住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每晚房价6万元左右)

  小贝入住的是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别墅套房,每晚的房价在6万元左右。小贝居住的房间以白色基调为主,拥有私人泳池和厨房。

  小贝今日行程

  上午 前往绿城医院看望患病儿童

  下午 在西子湖四季酒店参加媒体见面会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6/21/content_1519711.htm report 2297 摄影陈荣辉昨晚7点40分,小贝出席了浙江方面的欢迎晚宴,他在杭州的第一餐都吃了哪些菜?在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的宴会厅,小贝享用了地道杭州菜,龙井虾仁、宋嫂鱼羹、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