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宇鹏称收获很大信心更足 罗伯逊:他很有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无锡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2点30分,2013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八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曹宇鹏4:3率先拿到赛点,却被罗伯逊连逆两局以4:5输掉比赛。在赛后的发布会中,曹宇鹏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排名赛中打进八强,收获很大。罗伯逊也对曹宇鹏表现出来的潜力表示肯定。

  曹宇鹏这是第一次打进大型排名赛的八强。他分析了自己今天的表现:“我感觉自己打出了水平,甚至在4:3拿到赛点时希望能以5:3拿下比赛——我知道拖到决胜局对我没有好处。在4:3领先时有一颗远台关键球,我本可以进攻,但选择了保守的打法露出破绽。这给了对手机会,所以比赛进入了决胜局。”曹宇鹏也特意提到罗伯逊在决胜局中神准的远台:“决胜局中他的远台打得太好了!我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开心与如此强大的球员交手,今天的比赛说明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曹宇鹏还提到,这次进入八强他收获很大,感觉信心更足了。他还说了一句在世巡赛宜兴站输掉比赛后也说过的话:“这次输了无所谓,下次再来。”如此良好的心态相信曹宇鹏在以后的比赛中还能更上一层楼。至于今年无锡精英赛的冠军预测,曹宇鹏不认为有球员占据绝对优势:“能打到这个地步的选手夺冠几率都差不多。也许有时某个球员状态会更好一点,但比赛中变数很多。”

  罗伯逊对今日的比赛总结道:“他打得很好,让我印象深刻。今天我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但我很高兴自己在后阶段找到手感,还能在3:4落后的时候反击。比赛情况在第六局后开始好转。有一颗黑球走位很好,影响了整个局势。”

  对于曹宇鹏,罗伯逊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他第一次进八强,而且全场都是中国观众。他在如此大的压力下没有打丢很简单的球,也没有露出太大破绽。总之曹宇鹏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如果继续努力的话以后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今年4月刚拿下中国公开赛冠军的罗伯逊还没有开始考虑捧杯的事情:“在打进决赛里最后一颗(制胜)球前我都无法肯定能赢得冠军。目前我只是期待半决赛,米尔金斯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和他的半决赛将会很艰难,但我还是很希望能在中国捧得第二座奖杯。”

  (MY147.com 发条橙)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www.my147.com) 原文请见:https://news.my147.com/2013/06/47285.html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514963.shtml report 1042 MY147.com无锡讯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2点30分,2013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八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曹宇鹏4:3率先拿到赛点,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