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大事记:"贵"宾两造惨案 致FIFA排名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615”惨案终于让卡马乔在中国国家队的执教生涯即将画上句点,从2011年8月至2013年6月,在不到两年间国足在这位拿着高薪的前皇家马德里名帅的引领下早早退出了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争夺,2015亚洲杯预选赛起步也难尽人意,热身赛0-8创纪录败给巴西、1-5输给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泰国队,国际足联排名跌破底限的一度下滑至109位。卡马乔走了,但中国足球还要继续。

  2011年8月,卡马乔“贵”宾驾到

  2011年8月14日,中国足球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卡马乔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主教练。卡马乔签定了一份三年的合同。卡马乔及其团队的合同自签约之日起到2014年12月,其个人年薪为280万欧元,加上教练组卡马乔团队的总年薪为创历史新高的税后430万欧元(约3520万人民币/年)。

  2011年,世预赛三连败早早出局

  9月2日,卡马乔率领中国国家队在2014年世界杯外围赛20强战第一轮的比赛中主场2比1击败新加波,获得开门红。但是在之后的三场预选赛中,中国队先后在客场1比2输给约旦,主客场被伊拉克0比1双杀,1胜3负仅积3分,几乎已被淘汰出局。11月15日第五轮中国虽然客场4比0大胜新加坡,但由于伊拉克3比1逆转已经提前出线的约旦,卡马乔率领中国队晋级十强赛的希望就此破灭。不过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早早给卡马乔“护身符”,称即使无法出线卡马乔也不会丢掉国足主帅职位。

  2012年9月,净吞八蛋造最惨失利

  世预赛20强战出局后,中国国家队面临无比赛可打的尴尬处境,当亚洲其他劲敌征战世预赛时国足只能去找其他对手打热身赛。如果说0-1小负西班牙队是卡马乔的“遮羞布”,那么在2012年9月11日与巴西队友谊赛中国足则被扒个精光,0比8的比分创出了国足在76年来的A级比赛最大失利。卡马乔的临场指挥和应变能力遭到质疑,并且其赛后推卸责任的做法受到诟病。

[1] [2]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522193.shtml report 2504 2011年,世预赛三连败早早出局40张图回顾卡马乔执教“615”惨案终于让卡马乔在中国国家队的执教生涯即将画上句点,从2011年8月至2013年6月,在不到两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