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晓龙因拉伤将缺席半个月 邵佳一首发出战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1日 报道)明天中超间歇期后的首轮联赛将开战,国安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今晚,国安来到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王晓龙因伤没有随队来到杭州,王晓龙由于拉伤至少还需要半个月的恢复时间,接下来与鲁能的比赛将却缺席。

  间歇期前十天斯塔诺安排球队进行了强度很大的体能训练,希望球队保持好体能,能在后半程进行冲刺。不过大运动量训练也带来伤员,王晓龙就拉伤了小腿肌肉,本周他曾短暂训练,但伤势不见好转,只能进行静养,如今他的小腿仍然有些肿胀,要想出场比赛至少还需要10天时间,将铁定缺席接下来与鲁能的比赛,最快能赶上与青岛的联赛。

  除了王晓龙有伤在身,同样打右前卫的王皓也有伤,并没有来到客场。两人缺阵,让斯塔诺在右前卫位置上只有邵佳一一人可以用,不出意外邵佳一明天将首发出场。此外,张辛昕也有伤在身,今天他一直没有参加训练,而是在场边独自进行着恢复,不过据了解他的伤问题不大,明天他将继续首发出战。 

  也许是考虑到球队出现了不少伤病,斯塔诺今天安排的赛前训练只有半个小时,球队先是进行了热身,随后又进行了抢圈,最后进行了边路传中后的抢点射门训练。斯塔诺说,“因为之前间歇期我们进行了强度比较大的训练,大家很努力也很辛苦,目前球队的体能效果不错,所以今天也给大家一些恢复和调整的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618&paper.cmsUrl= report 875 (搜狐体育陈萌6月21日报道)明天中超间歇期后的首轮联赛将开战,国安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今晚,国安来到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王晓龙因伤没有随队来到杭州,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