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主帅候选猜想:里皮米卢压阵 高洪波回归

01里皮
2/8

01里皮

2013年06月22日0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候选人之一:里皮

  目前最热门的一种说法是,由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里皮一肩双挑俱乐部和国家队,这一说法甚至在里皮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亲口证实,里皮说他自己和恒大俱乐部的合同会在2014年11月到期,而未来“也许还是在中国”,也有分析认为,里皮有望在今年11月份就接手中国国家队,像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兼中国女排主帅那样。

  对于里皮有可能入主国足,也受到了广大中国球迷的力挺,他们相信,以里皮的能力,就算不能给国足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至少能保证将队员水平最大限度地发挥。里皮目前在中国的权威和地位足够赢得球迷和媒体的信任,而国足又是以恒大球员为班底,里皮会比其他候选人更熟悉他的队员,当然也有人担心里皮执教国足会令他名誉受损,里皮带恒大可以成功,并不同理可证,他带中国国家队可以成功。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教练委员会挺土帅 高洪波或重执国足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