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治下国足20战11负 输泰国外仍有多项耻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今天晚间多家媒体爆料称,足协决定解除与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卡马乔的正式下课只是时间问题。在两年的执教时间里,卡马乔治下的国足除了20战11负,并打出1:5惨败泰国的耻辱一役之外,仍有多项耻辱纪录。

  6·15“血案”,国足在合肥主场1:5惨败给来访的泰国青年军。这成为卡马乔下课的导火索。但卡马乔的离开更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国足早早无缘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亚洲杯预选赛上步履蹒跚,多场比赛出现大比分输球,都是卡马乔下课的综合因素。

  卡马乔及其团队在2011年8月正式履新上任,总年薪在430万欧元左右。其中,主帅卡马乔的年薪大约为280万。他与国足的3+N合同规定,他至少可以在国足帅位上执教至2014年8月,但没有任何明确的成绩指标,这也为如今的矛盾埋下了伏笔。

  2011年9月2日,卡马乔带队首战坐镇昆明,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迎来了弱旅新加坡。凭借郑智和于海的进球,国足2:1战胜新加坡。但在几天后国足做客约旦,却以1:2输给了对手。虽然热身赛中击败阿联酋,但在2010年10月和11月的两场亚预赛关键比赛中,国足先主后客都以0:1输给伊拉克。

  虽然接下来的亚预赛,国足客场4:0狂胜新加坡,主场3:1击败约旦,但最终再次无缘十强赛,早早退出了巴西世界杯门票的争夺。2012年的热身赛,国足一度表现差强人意,曾2:0击败科威特,3:0大胜越南,1:1逼平加纳,并以0:1小负西班牙和瑞典。

  但在去年9月11日,国足客场挑战巴西的比赛中,被表现出色的对手以8:0血洗,也刷新了中国队国际大赛输球的新纪录。随后的热身赛,中国队曾1:1逼平新西兰,0:1小负阿曼队。

  今年2月7日,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迎来了实力并不强劲的沙特队,但在客场国足1:2不敌对手。一个多月之后,国足在长沙的大雨中幸运地依靠于大宝的进球,勉强绝杀伊拉克。但媒体舆论间已多传出对卡马乔的非议之声。

  时间进入6月,国足迎来密集的三场热身。国足先是在呼和浩特1:2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又在北京工体0:2不敌来访的世界杯亚军荷兰队。6月15日,国足坐镇合肥主场与泰国的比赛,竟然以惊人的1:5大比分失利,这场比赛过后,卡马乔的帅位已经被推到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风口浪尖。

  虽然FIFA国家队排名指标始终遭受外界诟病,但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一支国家队的客观水平。在两年前卡马乔接手中国国家队时,国足的世界排名是第69,但在经历无缘世界杯、热身赛连续失利等一系列打击之后,国足排名在3月位列第109位,创历史新低。

  在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中国队位列95位。但是经过六月的三场失败之后,排名肯定还要下降,至于能否击穿底线再创新低,还有待最终数据的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48626.shtml report 1232 中新网6月21日电今天晚间多家媒体爆料称,足协决定解除与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卡马乔的正式下课只是时间问题。在两年的执教时间里,卡马乔治下的国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