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双败淘汰赛 李鑫成功进48强

来源:搜狐体育
韩兵 

  北京时间6月21日,“亚凡客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96-48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角逐阶段。今天下午六点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抽签仪式,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届时晋级48强名单将随之出炉。

  当天的比赛中频频上演精彩对决,韩兵5:0横扫金俊后,旋即被姜守宇5:3拿下。而杨帆的恩师苏玲在附加赛上7:4赢得韩维维以后,又在今天的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却以0:5的比分完输对手李鑫。浙江选手黄兆坚在当天的比赛中失误连连,1:5不敌对手李子豪进入败部。“台球教主”马志宇的爱徒于恩泽在本场比赛中一直状态欠佳,在3:5输给对手王玉琦后进入败部,下一场将对阵蔡鸿玮。而日行千里的谢召辉不负众望5:1赢得对手井新成功晋级48强。

  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昨天赢得大满贯的东道主韩兵和对手姜守宇的对决,无疑是场上的亮点。姜守宇发挥出色,直接晋级到48强。而东道主韩兵作为胜部败下来的选手还要继续征战第一阶段最后一场的比赛,他能否出线继续接下来的比赛牵动着每一个球迷的心。

  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无论从技战术还是心理素质,曾经在中式八球领域取得非凡成绩的李鑫都要胜出一筹,最终李鑫0:5赢得了此阶段比赛的最终胜利,成功晋级48强。将在明天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争夺一个出线席位。

黄兆坚 

 而黄兆坚和李子豪由于完全处于不同的区,因此避免了内斗。李子豪在此场的比赛中表现强势,连胜两场轻松闯入48强,而黄兆坚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将对阵王捷,黄兆坚是否会如他所想进入到48强还是一个未知数。

  以幽默著称的实力选手于恩泽在本站比赛中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在附加赛中艰难赢得对手周英旭,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3:5输给对手王玉琦后进入败部,而这场比赛中对阵蔡鸿玮,依然没有调整过来状态的于恩泽不知能否继续走下去,在赛场上与师父相遇。

于恩泽 


 日行千里从南通赶来的谢召辉幸运的是在附加赛中对手弃权,毫无悬念的进入到第一阶段的比赛,5:3赢得对手王建军,又在下午的比赛中5:1轻取对手井新,成功晋级,不负他日行千里的辛苦。

  精彩赛事仍在继续,谁输谁赢难以预料!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更为扣人心弦的精彩瞬间!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53514.shtml report 2045 韩兵 北京时间6月21日,“亚凡客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96-48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角逐阶段。今天下午六点将进行第二阶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