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位前南教头今晚掰手腕 麦克格文能否出场成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原标题 [两位前南教头今晚掰手腕 麦克格文能否出场成疑]

  6月22日晚,山东鲁能将在鲁能大球场迎战江苏舜天队,这是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以跟恒大争冠为目标的鲁能一定会在主场全力争胜。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安蒂奇也表示要捍卫主场荣誉;而舜天主帅德拉甘则表示历史都是浮云,舜天仍有客场取胜的机会。

  安蒂奇:

  我们要捍卫主场荣誉

  “非常高兴重新回来,我们十分渴望再度回到联赛中,回到现实的联赛当中。”安蒂奇表示,球队本轮面对的对手江苏舜天队在打完亚冠后,状态有所回升,球队整体不错,尤其是队员整体的身体状态比较好。

  认真研究过对手比赛录像的安蒂奇认为,对方的定位球是非常有威胁的,“他们有几个队员的特点非常适合定位球进攻。我们知道我们的这个对手非常强大。但我们在主场比赛也要捍卫我们的主场荣誉,捍卫我们在联赛中的目标。”

  目前鲁能队中比较让安蒂奇郁闷的一个是因伤缺阵的韩鹏,另一个就是才刚刚归队的后防大闸麦克格文。“遗憾的是,我们有几个队员身体上还有些问题,除了不能征召韩鹏,麦克格文的问题来得很不是时候。”安蒂奇解释,麦克格文是由于澳大利亚国家队晋级世界杯,昨天晚上有一个国家队的庆祝活动,耽搁了航班,回来有些晚,“今天是第一次跟我们球队合练。”

  由于此前联赛的出色表现,特别是对恒大一役连续挡出对手的必进球,麦克格文已经成为鲁能队中最让大家满意的外援,有他在的后防线也让人更放心,但不知道离队三周,本场比赛跟队友的默契会怎么样。不过好在杜威已经伤愈可以复出,也许可以填补麦克格文的位置。

  “我们还是非常渴望在主场再度取得胜利,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全取三分。”此外,安蒂奇还透露,之前大家普遍担心的遭受惨败重创的国脚们,现在状态不错,本场比赛应该会出场。

  德拉甘:

  前南教练比较适合中国足球

  20日,央视“足球之夜”节目继续邀请由媒体和前国脚组成的中超观察团,对中超第13轮的8场比赛进行预测。其中对于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一边倒地看好鲁能,13人预测鲁能主场取胜,4人认为会战平,没有人觉得舜天能够客场获胜。

  尽管不被看好,但作为上赛季中超最佳主教练和安蒂奇的老乡,德拉甘也不会轻易认输。他首先夸起了自己的老乡,认为山东在本赛季在没有什么太大人员变化的情况,正是安蒂奇的到来,才把球队打造得这么好,“一直带到现在这样跟恒大争冠军,目前状态也非常好。”

  “安蒂奇也在西甲西班牙带过三支球队,他提倡一种进攻型的打法,因此我们相信明天比赛会非常精彩。”德拉甘说,目前舜天的状态也很好,然我们的状态也不错,希望明天踢出最好的状态,争取赢得比赛,“这当然是我们首要目标。”

  图巴、伊万、安蒂奇……德拉甘细数了带领鲁能取得好成绩的前南教练,表示来自巴尔干的教练还是比较适合中国足球,至少是适合山东鲁能的,“当然山东队的实力本身就比较强。”

  舜天在中超历史上客场未曾战胜过鲁能,并且一球未进,面对记者提到的历史战绩,德拉甘也是不甘示弱,“你刚才说的那不都是历史吗?回到两年前,江苏都是保级球队,但最近两年,我们已经完全脱离了那个境地,变成了一个新的球队,所以你说的这些历史没有意义。”德拉甘表示,鲁能现在对比赛的乐观态度也不是源于球队的历史,而在于最近主场七场全胜的战绩,“但我相信我们还是有赢球机会的,所以肯定会全力以赴,如果你要看历史的话,那要看最近的历史,比如说去年,鲁能是第12名,我们是第二。

  “贝克汉姆是我们所有球员心中的一个榜样,他的到来应该是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现实中看到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一起来参加发布会的陆博飞则谈起了刚刚到队中参观过的小贝,“我觉得他非常有亲和力,无论足球、家庭,还是在外的影响力,都非常成功。所以大家在一起踢球都是一种荣幸,大家一起看见他,学习他这样一个榜样。”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55453.shtml report 1681 6月22日晚,山东鲁能将在鲁能大球场迎战江苏舜天队,这是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以跟恒大争冠为目标的鲁能一定会在主场全力争胜。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安蒂奇也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