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炜伤愈战乌克兰复出 杨帅"替身"称暂时不裁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22日江苏江阴报道)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在江阴体育馆进行了抵达江阴的首堂训练,备战明晚对阵乌克兰队的热身赛。主教练杨纳基斯今天缺席训练,不过明天将抵达江阴 与全队会合,暂时替代杨纳基斯主持训练的助理教练洛安尼斯确认,易建联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这也将是阿联2013年夏天在男篮的首次亮相。

  洛安尼斯同时确认,此前一直有伤的刘炜也做好了准备,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复出。“刘炜之前每天都在做康复治疗,现在他感觉不错,能够完全投入到训练中去了,他自信多了,而且有经验应付伤病,他已经做好准备了。”洛安尼斯说。

  对于媒体猜测中国男篮近期有可能裁员,洛安尼斯认为现在为时过早。“现在太早了,我们现在还在观察球队整体的表现,同时也观察队员在这个整体中的表现,我们还要进一步考察才能有结论。”洛安尼斯说。

  过去的一周,男篮在结束了与澳大利亚的四场热身赛后,一直在北京集训。“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周,在漫长的旅途和连续比赛之后。我们在攻防两端强化我们的理念,在两端强调了细节。我们在澳洲长途旅行,在那里打连续比赛,这几天,我们有更多的球员参加训练,这是很重要的一周。我们希望通过这几场热身赛来提高我们的球队,通过比赛来分析我们的优点和弱点。通过比赛,总结出我们队员需要哪些方面的提高,帮他们提高一个水平。”洛安尼斯说,“这个阶段,我们进一步检验整个球队在攻防两端的问题,同时,我们还进一步考察队员自己的能力,不光是主力队员,也有年轻队员,都要考察。希望大家尽可能都保持健康,要知道,对于集体项目来说,有足够多的武器是非常重要的。”

  尽管易建联返回国家队才一周的时间,洛安尼斯认为,阿联与全队的配合没问题。“这在团队项目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化学反应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易建联上场就能做出自己的贡献,他适应球队是比较容易的,和球队配合没问题。他的经验很丰富,而且以前和球队也合作了很多年,不会是问题。”洛安尼斯说。

  此前的四场热身赛,年轻球员得到了大量的上场时间,而洛安尼斯表示,中国男篮将打造一支以老带新的球队。“我们现在还在打造这支球队的过程之中,不管他们的年龄、身高,希望观察他们在场上给球队带来的作用。现在无法告诉你,每个球员上场的具体时间,而是会考察每个球员在场上的具体表现。”洛安尼斯说,“中国队有一些有经验的老队员,也有一些年轻球员,我们很好地将他们组合在一起,能够发挥很好的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68099.shtml report 1063 (搜狐体育张仪22日江苏江阴报道)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在江阴体育馆进行了抵达江阴的首堂训练,备战明晚对阵乌克兰队的热身赛。主教练杨纳基斯今天缺席训练,不过明天将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