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卡马乔下课正常 接任者要振兴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上,从中国足协传来中国国家队卡马乔下课的消息,大家都在猜测是何人能将临时接替国家队的教鞭。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作为国内优秀的年轻主教练,也有部分球迷希望他能接替国家队的教鞭。

  在广东日之泉队客场与延边长白虎队赛后,广东日之泉队主帅张军谈到了这方面的问题。关于卡马乔下课的消息张军有自己的理解,他说:“中国足协聘请高水平的教练,这个方向是对的。卡马乔带国家队两年时间,从他带领国家队,他的胜负比来说,或者目标成绩完成来说,都不如人意。作为职业教练,无论怎么样都要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和稳定的成绩提高。这个结果我认为很正常。”

  那么作为张军来说,他认为谁会成为目前中国国家队的临时继任者呢?张军说:“这个不是看好谁,我觉得应该是看中国足球这种问题的出现,看谁有本事来改变和提高了。都知道中国足球的水平差,你如何请一个教练来改变提高,这才是好教练。不能说因为你曾经的光环和曾经的辉煌,你现在接手中国队,中国队面临的问题要马上去把它解决掉,尽量让他们提高,尽量能他们感觉有变化,这才是好教练,我想以这个标准。至于是谁来接替这个位置,我作为中国足球的一份子,希望高水平教练来带动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那么作为年轻国内教练的代表,张军本人是否对这个位置有兴趣呢?张军说:“我们现在还需要一步步来,但是我认为中国的足球还要中国的教练来,我前段时间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中国的这批年轻教练员就是不断的寻找世界足球发展的新方向,探讨新的足球发展规律,把他们新的理念和我们中国足球本身的自身特点结合起来。我想中国的教练最终还是要来完成中国足球的发展,中国这么多优秀的行业都是中国人来完成,我就不相信足球不是中国教练来完成。目前日本、韩国都是80%由本国教练来完成,但这需要一个过程。当然这也需要中国教练不断的学习和不断的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去奋斗,我相信中国足球一定会实现应有的地位。”(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75695.shtml report 839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上,从中国足协传来中国国家队卡马乔下课的消息,大家都在猜测是何人能将临时接替国家队的教鞭。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作为国内优秀的年轻主教练,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