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怒了!下定决心换外援前锋:球队需进球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晚上,北京球迷和球员心里都不好受。在中超重新拉开战幕后,北京国安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客场1比2被杭州绿城击败,并没有能够取得第二阶段联赛的开门红。

  绿城在第一阶段赛事结束前遭遇3连败,而国安近3个客场均告落败,第二阶段的首战对于双方都意义重大。国安方面,王晓龙因伤缺阵,因此,斯塔诺让小将李提香首发出任后腰,朴成的位置前移,另外,克里梅茨顶替了刚归队不久的郎征。而已被排入绿城先发阵容的高迪在赛前热身时大腿拉伤,退出此战,这也算是国安的战前利好。另外,由于贝克汉姆的亲临,昨天的黄龙体育场门票也是被球迷一扫而光,小贝的魅力可见一斑。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第19分钟,国安队凭借着格隆的抢点破门一度领先结束上半场,但绿城在下半时发力连追两球,大黑将志和汪嵩的头顶脚踢,帮助绿城2比1逆转国安,完美上演后半场逆转的好戏。

  ■焦点

  队友不怪杨智脱手失球

  下半场比赛,国安门将杨智在出击时,没有能够将皮球抱在怀中,而是扑球脱手,让绿城球员汪嵩射空门得手。赛后,队友们选择力挺自己的门将。

  去年的省港杯上,杨智在扑救点球时肩部受伤,这次的受伤也极大影响到了杨智的状态,国家队也暂时没有了杨智的身影。此后,杨智长时间处于伤病的恢复期,除了身体恢复外,心理恢复也成为杨智必须面临的问题。在出击失误让对手进球后,杨智的神情也有些呆滞,而教练席上的斯塔诺则在发泄着愤怒。

  赛后,在谈到杨智的那个失误时,队员们选择了信任和支持:“其实球场上任何失误都是有可能的,特别是体能下降以后。只不过守门员的位置特殊,失误就会被放大,杨智这么多年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比赛输了,是所有队员的责任,不能让守门员一个人承担,相信杨智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

  格隆两场进球留队无忧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格隆还是把握住了机会,为北京国安打入一球。由于近期出色的表现,格隆已经基本成功上岸,没有了被更换的危险。

  本赛季,格隆的表现并不能够完全让球迷满意,虽然速度出色,但是技术粗糙,是格隆的致命缺点。

  但是在昨天的比赛,格隆成功把握住了机会,第19分钟,格隆在姜波的干扰下抢点将球打进。进球之后的格隆显得极为兴奋,一个人跳过球门后面的广告牌,高举双手,奔向看台上的国安远征军,做出了一个致敬的动作,脸上写满了喜悦。

  下半场比赛,速度让格隆突破变得犀利,可惜还是无力挽回败局。格隆把握住了机会,接下来,格隆基本上已经确定留队。

  ■帅论

  斯塔诺下定决心换人外援前锋的问题会解决

  斯塔诺怒了!眼看着到手的胜利就这样不翼而飞,斯塔诺出离愤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直言是失误断送了北京国安的一场胜利。

  斯塔诺表示说:“原来这是一场快到手的胜利,但最终却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把赢球的机会送给了对手。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却因为低级失误,丧失了3分,这是让我难以接受的。除了防守失误,我们队在进攻上也存在着问题,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就是没法进球,这场比赛是我自己执教生涯第一次见到有这么多机会,却没收获进球的比赛。我想不管怎么样,最终输球还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我想回去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同时,斯塔诺还表示,输球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注意力不够集中:“球员注意力已不够集中,我觉得这是个人的问题,有时候不是很好解决。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就是进不了球,这和运气也有关系。”

  随着7月1日的中超二次转会期的开启,昨天,国安进攻端只开花却无力结果的表现,让斯塔诺下定决心要更换外援:“我们会解决外援前锋的问题,球队需要进球。”

  冈田武史狠批手下队员诈伤

  倒地不起不是足球

  担任杭州绿城主教练以来,冈田武史已经彻底赢得了浙江球迷的心,冈田武史的帅位无比的稳固。昨天晚上,这名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也用三分回报了球迷和球员的信任,但赛后,冈田武史的话却足以让很多中超教练汗颜。

  昨天的比赛之前,冈田武史和教练团队分析了多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在训练和会议中完全地灌输到了球员心里,因此,绿城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得很出色,当汪嵩打进制胜一球时,冈田武史的心血收到了回报。

  不过,赛后,冈田武史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高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冈田武史猛批队员:“很多队员稍有碰触就倒地,我很不满意。我也不喜欢,足球不是柔道,不能一领先就倒地不起,应该振奋精神继续战斗,我很不赞同装伤病来拖延时间,哪怕是我自己的球队,也是如此。”

  京华时报特派杭州记者郑小龙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77449.shtml report 2059 昨天晚上,北京球迷和球员心里都不好受。在中超重新拉开战幕后,北京国安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客场1比2被杭州绿城击败,并没有能够取得第二阶段联赛的开门红。绿城在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