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变了?温网演危机公关 好成绩是最直接办法

来源:大连晚报

  李娜变了,这是在温网前她给媒体的最大印象。自从法网结束后,她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球迷发出“三叩九拜”的言论后,李娜饱受外界质疑,甚至李娜的铁杆粉丝也不买她的账。李娜的形象大损,所以本届温网前,李娜除了要取得好成绩外,还要做些“公关”努力来度过这种形象危机,从而扭转法网后给她带来的不利影响。

  李娜的公关言论——

  “我是中国球员”

  在不久前福布斯公布的2012年运动员收入排行中,李娜比肩莎拉波娃、小威,成为入围的3名女网选手之一。对此,李娜认为,这得益于自己“中国球员”的特殊身份,“因为我是中国球员,和欧美选手不同。我是第一个赢得大满贯的中国选手,所以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人们对我都很感兴趣。”李娜还调侃称因为经纪人的工作做得非常好,事实上她也有清楚地认识,“如果我是欧美球员,也许就没什么特别的了。”李娜说。

  李娜的公关手段——

  温网须有好成绩

  当然,扭转不利影响的最直接办法就是在温网比赛中打出好成绩,但目前的李娜似乎状态不佳。在不久前的伊斯特本赛中,她在第三轮负于维斯尼娜。“我原本是希望能够多打几场比赛的,这样可以更好地适应下草地球场。不过,我现在遇到了问题,注意力总是无法高度集中起来,网球需要集中注意力。”李娜说起了近期自己的问题。

  李娜的公关难度——

  温网考验从第二轮开始

  从签位上看,作为本届赛事的女单6号种子,李娜首轮对手是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后者曾在2007年打入温网八强,但此后并没有太出色表现,中国“一姐”首轮过关并不难。第二轮她有可能遭遇比她小10岁的罗马尼亚天才哈勒普。世界排名第45位的哈勒普算是李娜的噩梦之一,2011年她在美网首轮直落两盘淘汰李娜,所以,李娜的考验将从这一轮开始。

  若李娜闯关哈勒普成功,在第三轮等待她的将可能是好朋友、斯洛伐克美女汉图霍娃,后者刚刚在伊斯特本夺冠。李娜打汉图霍娃向来没有心得,6次交锋只赢过2次,最近两次交手均在草场上失利,其中包括去年的温网和伦敦奥运会女单首轮。

  如果发挥正常,李娜和4号种子、波兰天才拉德万斯卡将最有可能会师八强。若李娜还能再进一步,则半决赛中的潜在对手将是赛事5届冠军、美国人小威。所以李娜在本届温网的前进之路将会越来越难。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78115.shtml report 1025 李娜变了,这是在温网前她给媒体的最大印象。自从法网结束后,她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球迷发出“三叩九拜”的言论后,李娜饱受外界质疑,甚至李娜的铁杆粉丝也不买她的账。李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