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追加内特谈判泡汤 KG有望和恩师集体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23日《波士顿先驱报》消息:随着快船和凯尔特人有关里弗斯的谈判宣告破裂,加内特赴洛杉矶打球的谈判也随之泡汤。据知情人士曝料称,KG将会留在波士顿,这意味着里弗斯也很有可能继续执教绿军。

  前些天,快船曾努力尝试得到加内特(包括里弗斯),并愿意为他付出德安德鲁-乔丹和一个未来首轮签的代价。加内特曾不止一次的表示,他只愿为里弗斯打球。如今里弗斯已明确表示不再考虑执教快船,加内特的谈判也划上了句号。

  “可能也没戏了。”一个知情人士在谈及快船和绿军交易KG的谈判时如是说道,“凯文拥有交易否决权,他不会考虑去别的球队的,快船则是个例外,因为距离加内特在马里布的家很近,而且主要是看在里弗斯的情分上,可现在不同了(里弗斯不去快船了)。”

  加内特的现行合同还剩下两年,合同总额在2450万美元左右。既然去快船的希望渺茫,那这是不是意味着KG会留在波士顿?

  “还没有正式的定论,但很显然,他留在凯尔特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上述消息源如是说。

  据悉,总经理安吉还没有来得及和加内特就此事进行沟通和协商,因为他还有更紧迫的事情要做——绿军必须尽快决定如何处理皮尔斯的合同,后者的合同还剩下1年,安吉可以选择花500万美元去买断“真理”下赛季的合同,如此凯尔特人可以节省1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记者问消息源,快船和凯尔特人有关里弗斯的谈判,还有死灰复燃的可能性吗?线人哈哈大笑,随后回答说:“没有任何可能,彻底没戏了!”

  里弗斯目前已回到了奥兰多处理一些家庭事务,包括为他的太太过生日,还为他最小的儿子参加一个篮球训练营。里弗斯暂时还没有就自己的未来作出终极决定,他要么继续留在波士顿执教,要么改行当解说员。

  “里弗斯和安吉有联系,他的去留决定要看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动向,因为他深知凯尔特人管理层的相关决定将会让球队的未来变得不可预知。”消息源说。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81575.shtml report 2395  北京时间6月23日《波士顿先驱报》消息:随着快船和凯尔特人有关里弗斯的谈判宣告破裂,加内特赴洛杉矶打球的谈判也随之泡汤。据知情人士曝料称,KG将会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