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恒大绝对优势获胜 不想把注意力放在国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国脚被喊“1比5”恒大回应“3比1”
                                                             孔卡梅开二度,为恒大锁定胜局。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客场以3比1击败青岛中能,成功在天泰体育场“复仇”,面对本赛季成绩不错的青岛中能,尽管比赛过程并不轻松,但恒大还是打出了中超冠军应有的水平。

  上赛季的中超,广州恒大在魔鬼赛程中遭遇青岛中能,不仅以1比2输球,张琳芃、唐德超两名球员还在比赛中吃到红牌。本赛季再次相遇,青岛中能已经不是上赛季那支深陷降级泥潭的球队,而广州恒大也告别了密集赛程,里皮可以用最强阵容来应对对手。

  青岛中能主帅张外龙以铁桶阵阻止了广州恒大上半场进球的愿望,极具侵略性的防守反击战术令恒大球员难以适应。不过,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孔卡在关键时刻用绝妙进球打破僵局,尽管随后青岛中能的矮个子前锋布鲁诺用头球羞辱了广州恒大的防线,但金英权挺身而出用头球回敬对手,接着孔卡命中点球,帮助恒大以3比1获胜。

  埃尔克森在这场比赛中原可以继续进球,但他的小角度破门被糟糕的裁判误判为越位。这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广州恒大在率先进球之后,防守出现了松懈,尽管只是一丝苗头,却被对方并不高大的前锋布鲁诺利用定位球头球破门。这提醒着目标是赢取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90分钟的比赛中,需要时刻保持百分之百的注意力。

  不想把注意力放在国家队

  虽然中能的铁桶阵一度让广州恒大破门乏术,布鲁诺的头球破门也险些让广州恒大仅能收获平局。即使如此,里皮在赛后依然认为广州恒大统治了比赛,“这体现了实力的优越性。”里皮说。

  “广州恒大整场都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统治了整整90分钟。”里皮说,“如果球员在门前更坚决一些、果断一些的话,最后的结果不止是3比1。我们在比赛中浪费了几次机会,对方9号前锋表现非常出色,利用任意球打进我们一球。应该说整场比赛我们的球员都表现很好,在比赛中体现了实力的优越性。”

  恒大的国脚球员在赛前颇受非议,比赛中也有青岛球迷不断高喊“1比5”来刺激恒大国脚,另外一些球迷的辱骂甚至让赛场工作人员不得不在场边跑道上面对观众席高举“文明观赛”的牌子。所幸恒大的国脚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冯潇霆甚至有一次从后场带球到前场连过数人。对于国脚的状态,里皮说:“我的国脚在国家队的表现和在俱乐部的表现是没有关系的。我们现在不想把注意力放在国家队表现上,而是要放在俱乐部表现上。”对于青岛中能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里皮一语概括:“比赛过程中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自己的球队上,没有注意到青岛队的表现。我的球队统治了比赛,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

  里皮在这场比赛换了3次人,孔卡、埃尔克森、穆里奇打满全场,按照以往的习惯,里皮在下半场一般会将巴里奥斯换上,不过这场比赛巴里奥斯根本没有归队。如今埃尔克森替代巴里奥斯进入亚冠名单已经毫无悬念,但恒大是否会找到替代巴里奥斯的新外援呢?“是否找新外援,要看俱乐部和巴里奥斯之间的协商,我想俱乐部会通知我双方协商的结果,然后我再考虑是否要找新外援。”里皮说。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6/23/content_2293772.htm report 1951              &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