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日报:小贝每到一处神般接待 失去足球意义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最爱吃的是叫化鸡 小贝想在杭州“买房子”

  记者 李琛 文/摄

  昨天,小贝造访绿城基地,中午,绿城基地边上的绿城桃花源近水楼台先得月,小贝的午餐就被安排在桃花源的中式样板房里面。在桃花源,小贝一行一共待在约两小时,当然,他最爱吃的还是叫化童子鸡。

  上午在基地拍完中超宣传片后,小贝一行来到桃花源用餐,他先是在别墅里面的水池边品尝了一杯红茶和普洱茶,在品茶的同时,民乐手还专门为他演奏了中国的传统音乐。正式午餐的菜品也较为丰富,有13个品种,这其中有杭州名菜干炸响铃、西湖牛肉羹、叫化童子鸡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份菜单也是几经改良,考虑到小贝之前在四季酒店已有两顿正餐,桃花源方面还专门派人去四季看了他之前的菜单,然后再设计出这份菜单。由于是分餐制,每个菜分成小份时,厨师会先将菜送上来给小贝过目。菜单虽然品种繁多,但价钱并不太贵,按每人六百到七百的标准制作的。

  或者是上午拍摄能量消耗太多,小贝吃得不错,他认为童子鸡特别好吃。小贝用的餐具也是价格不菲,用餐时,小贝发现筷子是爱玛仕的,他还特地说了一声。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双筷子不便宜,一双大约在三千元人民币的样子,盘子、酒杯都是这个品牌的,这一套餐具大约值人民币三万元钱。吃饭时,小贝对于园区的环境赞叹不已,问他是否有过考虑买一套住住呢?小贝笑笑说“会考虑的。”

  离开时,小贝在一幅扇面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他来了,又走了!

  李琛

  他来了,他又走了,一小堆人得到了他的签名,一小堆人同他合影了,还有更小一堆人和他会谈、交换了礼品,得到了签名足球。

  上面这段不足一百字的文字,基本上概括了贝克汉姆杭州行的整个过程。两天,小贝出席了多场活动,在公众面前露脸仅仅中场15分钟,其他行程都不公开。在绿城医院20分钟、在黄龙看了半场球、在绿城基地拍了个中超宣传片,见了一些踢校园足球的孩子,这四件事,应该是小贝杭州行的正事,总共加起来两小时左右吧。然而,就是这四件正事,这中间穿插的“签名”“合影”依旧是“主旋律”,各种各样的人物争先合影。如果你爱上网的话,你应该看到了英国媒体在评价同济大学踩踏事件时,第一句话就是这样反问的:中国人是不是有病?

  我们请小贝来,不是让他满足一些人的签名欲望的。以小贝的资历,他应该将他的足球经验传递给中国的球员,教他们如何踢球、如何为国争光、如何在比赛中调节心理。有球迷甚至笑言,小贝来杭州最应该做的,是给绿城外援阿甘做个心理按摩。甚至有可能的话,教教绿城的队员、小队的队员罚罚任意球。这才是我们需要的;这才是我们主办方应该考虑到的;这才是小贝真正的长处。

  但三站下来,几乎没有这方面的安排。小贝每到一地,各方神圣迎接、酒会、宴请、交换礼物、合影、签名,小贝满足了这样一批人,而真正想见到他的球迷却在外面等候,在外面流汗,他们或许只是为了偶像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

  作为中超大使,贝克汉姆的中国行留下的不应该是几个签名、几个合影。

  他给中超带来了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4076.shtml report 1365 最爱吃的是叫化鸡小贝想在杭州“买房子”记者李琛文/摄昨天,小贝造访绿城基地,中午,绿城基地边上的绿城桃花源近水楼台先得月,小贝的午餐就被安排在桃花源的中式样板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