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已领到8月薪水 范志毅自动请缨接手国足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带队两年,卡马乔打了20场正式比赛,取得了7胜2平11负的战绩,不仅早早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还曾经创造了0:8惨败巴西国家队等耻辱纪录,更让中国男足的世界排名一度跌至历史最低,堪称中国男足历史上最失败的主教练。如今,足协已经开始与卡马乔商谈解约和赔偿事宜,同时也在物色新的国足主帅。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如果现在换帅,要双倍支付卡马乔团队接下来的全部薪水作为违约金。此消息虽然未经证实,但据称,万达不久前已经支付了卡马乔团队截至8月底的全部薪水。也就是说,卡马乔现在下课的话,就多领了两个月的薪水。而最终支付多少违约金还需要双方协商。

  同时,足协也在寻找卡马乔下课后的接班人。对于有媒体报道的“现申鑫主帅朱炯被足协看好”的说法,有知情人士分析说:“国家队再也经不起折腾了,如果让朱炯这样的年轻教练上,一旦出差错,足协领导很难交差。因此从目前的情况看,即使让国内教练先顶上,也要选择既有阅历又有带队经验的中年教练。”

  还有消息称,国青队主教练傅博将是最热门的人选。但傅博几乎没有过带成年队的经验。而高洪波等其他比较有名望有能力的土帅,目前大多有事可做,难以在短期内接手国家队这个烫手山芋。前国脚范志毅则公开表示,足协此时应该信任他们这批中国足球人,“如果你敢用我,我也敢立即出来接手,关键是要给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6091.shtml report 591 带队两年,卡马乔打了20场正式比赛,取得了7胜2平11负的战绩,不仅早早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还曾经创造了0:8惨败巴西国家队等耻辱纪录,更让中国男足的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