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客场平榜首河南建业 干颖波谭望嵩各为其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足客场1:1逼平榜首河南建业

  干颖波、谭望嵩两兄弟各为其主

  经过三周的休整,2013赛季中甲联赛昨日重燃战火。成都天诚谢菲联客场1:1战平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值得一提的是,成足阵中的干颖波以及对方的6号球员谭望嵩,两人分别为自家把守后半场,他们竟是兄弟关系。

  战平河南 成足该夸

  成足北上挑战河南建业,是球队联赛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经过3周的打磨,主教练奥西姆以及他的球队信心更足了。即便对手是领头羊,但赛前奥西姆告诉身边人“我们能全身而退”。结果出来后,大家都佩服比利时人“料事如神”。因为,哪怕河南全场控球率达到了惊人的75%,凭借王锴的点球,成足依然战平对手。

  河南建业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颇有鹤立鸡群之感,从联赛第1轮开始,便以不败战绩牢牢占据着积分榜的榜首位置。而成足,虽然前半程表现不佳,仅拿下2场胜利。但在新教头奥西姆接手后,球队发生了大变化,特别是在阵容调整上,比利时人表现出非同一般的功力。

  中国有句老话“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尽管绝对实力、人员储备或不如对手,但精气神绝对不认输。第62分钟建业后卫桑科与扎科夫的纠缠中被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王锴将点球罚进。此后的30分钟内,成足的破门机会多于对手,如果把握再好一点,甚至有机会带走3分。这样的平局,成足理应受到褒奖。“这1分可当3分”,一位球迷这样评论道。

  兄弟上阵 各为其主

  此番对战,场上两名球员是“颇有渊源”的。一个叫干颖波,成足的首发后卫;一个叫谭望嵩,河南建业的后防铁闸。两人都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而且还是表兄弟关系,他们的母亲是亲姊妹。谭望嵩走上足球这条路,多少有些“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味道,“小时候,嵩嵩身体不咋好,经常感冒,所以他妈妈让他跟哥哥(干颖波)一起去踢足球,结果还真踢出来了”,一位带过谭望嵩的启蒙教练告诉天府早报记者。

  后来,四川冠城解散后,谭望嵩远走他乡,2010年加盟河南建业。去年建业降级,也有很多球队希望将其招致麾下,但谭望嵩拒绝了。“这娃娃就是倔强,离开家乡那么多年,一直坚持用成都的手机号。球队降级了也不走,降级了我把他打回来”,该教练表示,这就是谭望嵩从小的性格。这边,成足阵中的干颖波,大家亲切称呼他为“毛毛”,球风稳健,一心为球队着想,是小队员的知心大哥。继主场2:0重庆FC后,再次赢得了主教练信任坐稳首发位置。“他积极的训练态度感染了我,而且场上表现非常出色,这样的队员我有什么理由不带在身边?”主教练奥西姆毫不吝惜对干颖波的赞美。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6128.shtml report 1144 成足客场1:1逼平榜首河南建业干颖波、谭望嵩两兄弟各为其主经过三周的休整,2013赛季中甲联赛昨日重燃战火。成都天诚谢菲联客场1:1战平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值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