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第六轮综述:青岛海牛五连胜 风鹏小胜锐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在北区的争夺中,青岛海牛2-1小胜青海森科队迎来五连胜,呼和浩特东进0-2不敌河北中基队。南区方面,梅县超柏力斯1-1战平陕西老城根,深圳风鹏2-0小胜大理锐龙。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中乙联赛综述。

  北区-青岛海牛五连胜 河北中基力克东进

  青岛海牛2-1青海森科

  本轮青岛海牛迎来青海森科队的挑战,第11分钟,刘清中路分给右边路的纪超,后者得球后的纪超传球帕拉哈提,帕拉哈提转身射门得分,比分变为1-0。第28分钟,青岛海牛队姜文骏下底传中,王健拍马赶到一个俯身冲顶,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为2-0。易边再战,第70分钟,青海森科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徐亿海头槌攻门扳回一球。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青岛海牛2-1战胜青海森科队。

  山东滕鼎0-0火车头

  本轮山东滕鼎迎来火车头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山东滕鼎队小负青岛海牛队,而火车头队则是不敌河北中基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虽然山东滕鼎队获得过破门良机,但是无奈球员未能把握住,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战成0-0平。

  呼和浩特东进0-2河北中基

  本轮呼和浩特东进队迎来河北中基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呼和浩特东进队小胜甘肃奥鑫队,而河北中基则是力克火车头队。

  客战从中甲降级的呼和浩特东进,河北中基队十分谨慎。从一开始便稳扎稳打,随着比赛的深入,河北中基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凭借着杨晨的梅开二度,河北中基客场取得了两球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后,双方均未能取得破门。经过全场的鏖战,呼和浩特东进最终0-2不敌河北中基队。  

  甘肃奥鑫1-1辽宁青年

  本轮甘肃奥鑫迎来辽宁青年队的比赛。第15分钟,甘肃奥鑫队获得一次绝佳的前场任意球机会,车尚伟接应队友的传球在小禁区外抽射得手,比分变为1-0。第43分钟,甘肃奥鑫队后卫失误,辽宁青年队球员得球后直接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1。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易边再战,双方虽然创造了多次机会,但是依然未能改变比分,最终甘肃奥鑫主场1-1战平辽宁青年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平局。

  南区-深圳风鹏小胜大理 江西联盛五轮不胜

  梅县超柏力斯1-1陕西老城根

  本场比赛原定于陕西老城根主场迎战梅县超柏力斯,不过由于陕西主场做出申请,因此比赛做了主客场对调。本场比赛陕西老城根主力中卫潘喜明由于上场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停赛,球队的后防受到很大影响。而梅县超柏力斯上一轮梅州德比战成平局,因此本场渴望夺得三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田俊杰为梅县超柏力斯队先拔头筹。半场结束,梅县超柏力斯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刘阳为陕西老城根队打入扳平一球,最终梅县超柏力斯1-1战平陕西老城根队。

  深圳风鹏2-0大理锐龙

  本轮深圳风鹏迎来大理锐龙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深圳风鹏队不敌丽江嘉云昊队,而大理锐龙队则是小胜陕西老城根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深圳风鹏队在场上占据了主动地位,第10分钟,邸佑的破门帮助深圳风鹏队1-0领先。半场结束,深圳风鹏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后,钟晋南帮助球队再下一城,最终深圳风鹏2-0战胜大理锐龙队。

  江西联盛0-0丽江嘉云昊

  本场比赛江西联盛队主场迎来丽江嘉云昊队的挑战,上一轮江西联盛队轮空,因此体能上得到了很好的补充。上半场双方互有机会,丽江嘉云昊队先声夺人,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便获得一次机会。联盛后卫线造越位失策,让对手形成单刀之势,门将汤峻竭尽全力封堵干扰,最终丽江进攻球员面对空门错失机会。5分钟后,江西联盛队也还以颜色,但是也未能取得破门。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易边再战后,双方依然未能取得破门,最终双方战成0-0。(大树)

  注:梅州客家轮空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24802.shtml report 1809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在北区的争夺中,青岛海牛2-1小胜青海森科队迎来五连胜,呼和浩特东进0-2不敌河北中基队。南区方面,梅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