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友谊赛舜天将过招俄超劲旅 本田圭佑将登场亮相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中俄旅游年·2013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国足球之旅暨AET杯国际足球友谊赛即将在南京打响,7月2日(下周二)晚上,舜天将在奥体主场接受欧冠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挑战。

  本场比赛是中国国家队1:5惨败给泰国后,中国足球的第一场对外赛事。亚冠球队PK欧冠球队,舜天能否重振中国足球的气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舜天很期待

  作为中俄旅游年活动的一部分,俄罗斯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即将造访南京。6月30日,他们先与江苏全运足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当然,这相当于垫场赛,真正的重头戏是7月2日晚7点40分,舜天将坐镇自己的主场,与这支俄罗斯最强球队过招。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参加欧冠的球队,而舜天则是征战过亚冠的球队,这样的对决颇具看点。尽管舜天正在征战中超联赛,但对于如此好的锻炼机会,主帅德拉甘也不想轻言放弃,他们也希望在俄罗斯强队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风采。

  记者了解到,6月29日踢完与上海东亚的联赛,舜天第二天将返回南京,备战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

  明星真不少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俄罗斯的老牌劲旅,多次获得俄超冠军,而且在欧冠联赛的赛场,他们也时常有惊人的表现。

  这次来南京与舜天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中不乏明星,比如中国球迷都很熟悉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他目前正在征战联合会杯,AC米兰也一直在打他的主意。还有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俄罗斯新星扎戈耶夫等。

  本场比赛,江苏方面会有电视直播,如果南京的球迷想去现场欣赏球星们的表现,也可以上永乐票务网,网上购票。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25752.shtml report 747 中俄旅游年·2013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国足球之旅暨AET杯国际足球友谊赛即将在南京打响,7月2日(下周二)晚上,舜天将在奥体主场接受欧冠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