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杀星四喜苏神2球陈秀造红 乌拉圭8-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3年巴西联合会小组赛B组进入收官轮争夺。在累西腓的伯南布哥竞技场,乌拉圭队以8-0完胜塔希提队,三战皆负的塔希提队共丢24球刷新了一支队伍在联合会杯上的单届丢球纪录,积6分列小组次席出线的乌拉圭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东道主巴西队。阿贝尔-埃尔南德斯独中四元,替补出场的苏亚雷斯梅开二度,迭戈-佩雷斯、洛代罗也各有一球入账,加尔加诺完成助攻戏法,另外罚丢一记点球的乌拉圭球员斯科蒂与塔希提的卢迪维昂都染红被驱逐,华裔球员陈秀再次有不俗表现。

  小组赛前两轮一负一胜的乌拉圭队收官轮遭遇了本届赛事实力最弱的塔希提队,大洋洲冠军前两战不仅全败且接连大比分输球,不过他们的精神面貌和战斗意志还是为本队赢得了尊重,并且前两战塔希提队的传球准确率达到77.5%甚至比乌拉圭队还高出2.1个百分点。此役,乌拉圭队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轮换,与上轮对阵尼日利亚队相比11人全部轮换,多位90后球员获得出场机会,卢加诺因累计黄牌停赛,科茨补缺首发,迭戈-佩雷斯则戴上了队长袖标;塔希提队也对首发做出了4处调整,第三门将梅里埃尔获得亮相机会。

  开场53秒,乌拉圭队便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不过埃尔南德斯的射门被果断出击的梅里埃尔挡出底线。仅仅1分16秒,乌拉圭队便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洛代罗右侧角球开出,斯科蒂跃起摆渡到远点,埃尔南德斯3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甩头顶近角破门助乌拉圭队1-0领先,这也是本届联合会杯的最快进球。第4分钟,瓦希鲁阿禁区右侧低射被席尔瓦扑下。3分钟内后,卢迪维昂大禁区边缘拉倒阿吉雷加莱被黄牌警告。

  第20分钟,阿吉雷加莱右路传中,加尔加诺头球攻门被梅里埃尔没收。2分钟后,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射门被挡,梅里埃尔门线前将球拿到。第24分钟,塔希提队造越位失败,埃尔南德斯接到洛代罗的中场长传球球后摆脱约纳坦-特奥的防守赶在梅里埃尔破坏前左脚抽射梅开二度,乌拉圭队2-0领先。很快乌拉圭队将优势扩大到三球。第27分钟,加尔加诺前场左肋再次送出身后球,佩雷斯插上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回,佩雷斯跟进近距离右脚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3-0。

  第33分钟,瓦希鲁阿大禁区左侧射门被席尔瓦直接没收。第38分钟,陈秀左肋带球疾进后横传,瓦希鲁阿外围远射打飞。2分钟后,陈秀卷土重来再次在左肋杀出一条血路,甚至过了出击的门将席尔瓦,只可惜最后传中前皮球已过底线。第42分钟,陈秀中路带球突破,斯科蒂无奈犯规吃到黄牌。第45分钟,加尔加诺送出直塞球,卢迪维昂中路坠后使得反越位失败,埃尔南德斯左肋得球在梅里埃尔出击到位前左脚外脚背弹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他也成为继托雷斯(2009年)之后第二位能够在上半场便独中三元的球员。上半时比赛,乌拉圭队4-0领先塔希提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洛代罗、拉米雷斯和埃古伦的射门都被梅里埃尔一一化解。第49分钟,瓦拉尔禁区内从身后拉倒阿吉雷加莱吃到黄牌且被判罚点球,斯科蒂主罚点球右脚低射结果被梅里埃尔一扑然后在门线前将球压下。第55分钟,陈秀带球突破在大禁区前沿被斯科蒂放倒,斯科蒂再吃黄牌从而累计变红被驱逐出场,37岁又191天的斯科蒂也打破了勒伯夫保持的纪录成为联合会杯历史上最年长吃到红牌的球员。第55分钟,埃尔南德斯的射门又被梅里埃尔击出。

  第59分钟,卢迪维昂本方半场接球失误后拽倒阿吉雷加莱再吃黄牌也被驱逐出场,卢迪维昂退场时依然受到了球迷的掌声鼓励。此时双方以10打10。第61分钟,加尔加诺大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后低传门前,洛代罗包抄近距离挡射将比分改写为5-0。第66分钟,陈秀防守阿吉雷加莱时对抗中将对方推倒,陈秀吃到黄牌又被判点球。第67分钟,埃尔南德斯操刀骗过梅里埃尔左脚推射左下死角完成个人大四喜,也就此将比分改写为6-0。

  第69分钟,苏亚雷斯被替换上场。第72分钟,瓦希鲁阿外围远射打偏。1分钟后,陈秀在左路又是一次带球长途奔袭,可惜大禁区边缘的低射力量不足被席尔瓦轻松没收。倒地的陈秀被科茨主动拉起。随后,埃尔南德斯和苏亚雷斯都有机会,但梅里埃尔表现神勇将险情化解。第81分钟,苏亚雷斯得球轻松晃过卡罗因后11米处左脚推射破门。第83分钟,加尔加诺放倒瓦希鲁阿也吃到黄牌。第90分钟,乌拉圭队中场断球就地发动反击,埃尔南德斯得球后横传,苏亚雷斯得球晃开角度17米处左脚低射右下角梅开二度。最终,乌拉圭队8-0击败塔希提队从而锁定小组次席如愿晋级,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3点乌拉圭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巴西队。(文治)

相关新闻:

·陈秀造2黄1红+险助攻羞煞国足 1数据T9也不如他
·3场丢24球塔希提不丢人 徐阳:他们是国家的英雄
·每队1红彰显比赛激烈 乌拉圭犯规反比鱼腩多6次
·心脏问题难挡90后FM妖人 4射1传+历史第2快进球
·乌拉圭剑指冠军 塔希提主帅:赢得球迷就是成功

  乌拉圭队(4-4-2):23-马丁-席尔瓦/19-斯科蒂、15-D-佩雷斯、4-科茨、13-阿吉雷加莱/5-加尔加诺、6-佩雷拉、8-埃古伦、14-洛代罗/18-拉米雷斯(69’9-苏亚雷斯)、11-埃尔南德斯

  塔希提队(5-4-1):22-梅里埃尔/16-艾塔迈(53’12-勒迈尔)、4-卢迪维昂、10-瓦拉尔、17-约纳坦-特奥、19-西蒙/3-瓦希鲁阿、15-洛伦佐-特奥(71’11-阿塔尼)、6-卡罗因、13-斯蒂夫-陈秀/21-赫南因(87’ 18-蒂奥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28700.shtml report 5285 [相关]乌拉圭2-1尼日利亚.. |  苏亚雷斯绝杀乌拉圭1-0法国..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3年巴西联合会小组赛B组进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