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国际赛埃尔斯夺冠军 黄文义取得突破获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周日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南非球星厄尼-埃尔斯在决赛轮顶住丹麦球员托马斯-比约恩和法国球手亚历山大-路维(Alexander Levy)的挑战,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0杆低标准杆18杆,以一杆优势赢得BMW国际公开赛冠军。中国球手黄文义周日发挥出色,打出当天最低杆数之一的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14杆,排名较前一晚提升26位,获得并列第7名。这是黄文义突破自己,在欧巡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丹麦球员托马斯-比约恩全天抓住6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和一颗双柏忌,同样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7杆,获得亚军。法国球员亚历山大-路维在后九洞吞下4颗柏忌,全天抓住5只小鸟,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获得第3名。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68杆)、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69杆)和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72杆)总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4名。

  英国公开赛冠军埃尔斯自首轮就开始领先,他开始周日比赛的时候与法国球员路维和瑞典选手亚历山大-诺伦共同领先。可是在决赛轮期间,他一度落后于比约恩和巡回赛新秀路维。但最终,埃尔斯凭借着连续第三天的69杆低标准杆3杆,赢得了比赛。这场胜利是埃尔斯在其总共282场欧巡赛中,夺得的第28个胜利,也是他六次参加BMW国际公开赛以来第一次夺冠,成为首位赢得BMW国际公开赛的南非球员。

  “我本周感觉很好,”埃尔斯告诉欧巡赛官网,“我感觉自己的球技在那里,并且足够幸运,有一记好球就足矣了。托马斯打得很棒,可是他在第14洞绊倒了,吞下双柏忌。我也在观察那个小孩----路维,昨天我和他同过组,他看起来拥有很棒的技术,可是他同样在后九洞陷入了麻烦。将自己的名字刻在这样一座了不起的奖杯上真的很棒。显然,它会给你很多自信。从首轮一直领先到决赛轮,你会压力很大,每个晚上你都会想,那些家伙正在追逐你,因此这是非常棒的一周。”

  中国球员黄文义决赛轮发挥非常出色,抓住9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14杆,落后冠军4杆,获得并列第7名。这是黄文义在欧巡赛场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前他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是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并列第52名。

  (Vincent)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34577.shtml report 1772 埃尔斯一杆优势夺冠(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周日在德国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