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夏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英超夏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月23日转会:阿森纳48小时首签 巴黎6000万豪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6月23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正如火如荼。鲁尼表态愿意留在曼联,但他的去留自己说了不算,需要得到莫耶斯的认可。切尔西和阿森纳除了追逐当红的明星们,也没有忘记球队的未来,蓝军将可能买入荷兰的小将范-金克尔,阿森纳则有可能得到20岁的高中锋萨诺戈。AC米兰暂停了有关特维斯的转会谈判转而将重心放到了日本球员本田圭佑的身上,米兰此举被认为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日本品牌关注。大巴黎在解决了主帅问题之后打算重新开启对于卡瓦尼的追逐,莱昂纳多甚至准备了超过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英超转会动态

  1.《镜报》消息,鲁尼决定继续留在曼联效力,不过他的去留决定权在于主帅莫耶斯。目前鲁尼拿着曼联的第一高薪,他的合同还剩两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来自莫耶斯对小胖的看法,所以鲁尼是否被换成现金,曼联新帅要等到与小胖见面后才能决定。

  2.《每日消息》消息,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中场小将范-金克尔很有可能成为穆里尼奥入主后的第二签。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曾经有意引进范-金克尔,但因为担心不能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未能加盟,如今切尔西向球员本人许诺,下赛季会在切尔西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机会,蓝军极有可能会以900万英镑的价格将范-金克尔买入。

  3.《太阳报》消息,温格相中了欧塞尔的年轻中锋亚亚-萨诺戈,枪手基本与对方达成一致,萨诺戈将会获得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20岁的亚亚-萨诺戈上赛季在法乙联赛代表欧塞尔出场13次打入10球,球员本人则已证实,他很可能即将转投枪手,因为他已在法国跟温格有过会面。

  4.《镜报》消息,阿森纳垂青沙尔克04的希腊国脚帕帕多普洛斯,沙尔克04则已公开宣称,任何想签帕帕多普洛斯的俱乐部必须拿出1900万英镑将其合同买断,除了阿森纳,利物浦与切尔西也都在关注着这位21岁的希腊国脚。

  5.《天空体育》消息,皇马与阿森纳就伊瓜因的转会达成一致,小烟枪将以22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伊瓜因本人也将于明天前往伦敦进行体验,一切顺利双方将会在48小时内官方宣布。

  6.《每日星报》消息,热刺准备好了2000万英镑求购阿斯顿维拉的年轻中锋本特克,热刺方面还表示,如果可以,他们会将阿德巴约作为转会交易的一部分。

[1] [2] [3]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38759.shtml report 1908 英超转会动态北京时间6月23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正如火如荼。鲁尼表态愿意留在曼联,但他的去留自己说了不算,需要得到莫耶斯的认可。切尔西和阿森纳除了追逐当红的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