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莎娃“隔空开骂” 莎娃:她该管管自己嘴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为长期处于世界女子网坛一流阵容的知名球手,“女金刚”小威廉姆斯和长腿美女莎娃时常会在顶级赛事中相遇较量,媒体总是希望她们在球场对决之外,场外也能发生些碰撞什么的。前不久,莎娃正式对外公开了她的男友——保加利亚网球手季米特洛夫,而在媒体的煽动下,小威的一番不以为然的言论,引发了两人的隔空骂战。

  日前,著名的《滚石》杂志刊登了一篇小威的特写,其中的一段言论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却被大多数人认为指向性明确,“她每次接受采访开口就说‘我很开心,我很幸运’,太无趣了。可没有人邀请她参加那些很酷的派对。还有,如果她想和那个黑心肠的家伙一起,敬请自便吧。”这篇特写的作者在文后还附上一段话:“可以有把握地猜测,她说的是正在和季米特洛夫约会的莎娃。”

  季米特洛夫这个名字之前一直和小威联系在一起,他们是传说中的绯闻情侣,不过小威一直没有承认。在这番酸溜溜的言论亮之于公众面前时,等于证实了两人确实曾有过一段关系。

  时下,各路好手正在准备着温网大满贯赛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将小威的这番话直接递到莎娃面前,莎娃采用正面回击的方式处理问题,而且言语中刀刀见血:“我对她在场上的表现怀有很高的敬意。只是我觉得她应该多谈些她在场上的成绩和荣誉,而不是对其他事情信口开河。如果她真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或许她应该谈谈她和她的男友,那人结过婚,现在正在办理离婚,有孩子。你可以说些其他的事情,但不要想着博取关注,她经历过很多,有很多积极正面的事情,我觉得那些才是她应该说的。”

  莎娃所说的那个正在离婚中的男人,是小威的法国教练帕特里克·莫拉托鲁,他与小威目前正在绯闻关系中,不过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

  这番隔空对骂很可能将影响温网女单的比赛走势——小威是本届温网的卫冕冠军,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而莎娃则是3号种子,如果两人都发挥正常,再来一次赛场对决的可能性极大,而在过去的13次交手中,小威全部获胜,包括两周前的法网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39716.shtml report 873 作为长期处于世界女子网坛一流阵容的知名球手,“女金刚”小威廉姆斯和长腿美女莎娃时常会在顶级赛事中相遇较量,媒体总是希望她们在球场对决之外,场外也能发生些碰撞什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