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提“帕马”五番战 世界拳王马奎兹想吃回头草

来源:沈阳日报

  近日,四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墨西哥人曼尼·马奎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与老对手帕奎奥进行五番战,唯一的条件便是,五番战要在他的祖国墨西哥举行。这一态度与他之前的立场大相径庭,在此之前马奎兹在任何场合都表示,自己与帕奎奥的战斗已经画上句号了。

  那么,马奎兹为什么会突然180度转变,又想和帕奎奥打五番战了呢?有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理由,那就是马奎兹他意识到,他在与帕奎奥努力讨价还价时,帕奎奥已经决定不再与他玩这场游戏了。马奎兹深知,如果10月他输给布拉德利,他的职业生涯也到头了。世界上唯一能让他职业生涯继续走下去的,恐怕只有帕奎奥了。并且与帕奎奥进行五战复赛,马奎兹将有1300万美元入账,这么高的酬金是他职业生涯从未有过的纪录。

  不过现在帕奎奥与前WBA轻量级拳王布兰登·里奥斯的比赛已经敲定在了今年11月举行,并且帕奎奥的团队已经表示,今后帕奎奥的比赛场地将主要在迪拜或澳门等地举行。种种迹象表明,尽管马奎兹态度发生了转变,但或许他与帕奎奥将无缘在拳台上相见了。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78455.shtml report 461 近日,四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墨西哥人曼尼·马奎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与老对手帕奎奥进行五番战,唯一的条件便是,五番战要在他的祖国墨西哥举行。这一态度与他之前的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