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行者赛沃森16洞吞柏忌失冠 选错杆朝球童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周日遗憾错失了夺得旅行者锦标赛冠军的机会。沃森在16号洞击球入水吞下了三柏忌,而这一洞的重大失误让他自毁前程,心情极度郁闷的他于是对球童发火,抱怨是球童的原因让他选错了球杆。

  那一洞具体的场景如下:沃森在第16号洞三杆洞开球,结果眼睁睁看着球飞入了水障碍。沃森生气地对球童泰德-斯科特说,“打进水里了,球进了水障碍。用那根球杆,球到水里去了。”沃森之后一杆球飞过了果岭,然后他又向斯科特发火,“你告诉我这是正确的码数?”沃森最终在这一洞吃了个三柏忌,让他离进入延长赛差了两杆。而当时站在第16号洞发球台时,沃森还握有两杆的领先优势。44岁的老将肯-杜克在延长赛第2洞击败斯特朗德赢得了个人美巡赛的首冠。

  在高尔夫比赛中,参赛球员在选择使用什么球杆击球或获取击球距离时,很大程度上要咨询球童的意见。如果是一位优秀的球童,那么他或许还能让你的成绩好上几杆。不过不管怎样,球员没打好责怪球童就有点像是打电玩输掉责怪遥控器一样,而最终的责任肯定还在球员自己身上的。

  自去年在美国大师赛实现个人大满贯赛冠军的的突破后,沃森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理想。本赛季到目前位置,沃森仅两场美巡赛获得前5名。在赛季揭幕战----现代汽车冠军赛中,沃森获得了第4名。(Park)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89434.shtml report 59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周日遗憾错失了夺得旅行者锦标赛冠军的机会。沃森在16号洞击球入水吞下了三柏忌,而这一洞的重大失误让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