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阿帅敲定引援三大目标 米兰传奇力荐三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官方确认阿莱格里留队之后,《米兰体育报》披露,贝卢斯科尼承诺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强援,是阿莱格里决定留下的原因之一。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正在度假的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也没有闲着,两人上周六就球队今夏的引援进行了一次会谈,敲定了特维斯、阿斯托里、波利三大目标。此外,米兰球探也在全球考察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塞尔吉尼奥就向米兰推荐了几名不错的苗子。

  米兰去年夏天流失了多名主力球员,但最终还是惊险的获得了联赛第三,将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赛。米兰这样的成绩显然很难令贝卢斯科尼以及球迷们满意,贝卢斯科尼此前多次表示,球队今夏将会引进强援。《米兰体育报》披露,加利亚尼、阿莱格里上周六进行了一次会谈,加利亚尼向阿莱格里保证,米兰今夏在引援方面“不差钱”,一定会有针对性的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强。阿莱格里现在还能坐在米兰的教练席上,完全是因为有加利亚尼力保,因此加利亚尼的这番保证,也让阿莱格里对球队的引援工作充满信心。

  米兰最需要补强的位置就是中锋和中卫,《米兰体育报》称,在加利亚尼看来,特维斯是最适合米兰的前锋,一年多前,特维斯就与米兰擦肩而过。现在特维斯与曼城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可以说是米兰引进的最佳时机。不过由于有尤文竞争,现在特维斯的身价一直未能跌到米兰预期的价位,加利亚尼也还在等待和观望,伊布、罗比尼奥、巴洛特利,米兰近几年几笔重大交易都是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时才完成的。

  中卫位置上,阿莱格里相中的是卡利亚里后卫阿斯托里,阿斯托里是米兰青训营培养的球员,当初阿莱格里在卡利亚里时也执教过阿斯托里。距离2014年世界杯只剩下不到一年时间,阿斯托里希望能够重回红黑军团,加利亚尼已经与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有过接触,如果26岁的阿斯托里回归,米兰中卫位置上的年龄结构也将更加合理。

  相对于前锋线和后卫线,米兰中场的球员倒是不少,但诺切里诺、弗拉米尼、特劳雷、埃马努尔森等人今夏都可能被清洗,加利亚尼希望能够从桑普多利亚签下波利,提升球队中场的板凳深度。波利昔日曾以租借形式在国米效力过一个赛季,但租借期满后,国米并没有买断波利。现在波利和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就将到期,米兰不需要花费太多转会费,就可以得到波利。

  米兰一向十分注重南美这块金矿,前米兰球员,现在担任球队球探的塞尔吉尼奥就向米兰推荐了几名巴西球员:“圣保罗的奥斯瓦尔多是一名不错的边路球员,特点和卡莫拉内西有几分相像,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博塔弗戈的多里亚让我想起了内斯塔,他只有18岁,不过身价已经在800万欧元左右,他现在的能力已经完全可以在意甲联赛中立足,米兰已经有了很多关于他的球探报告。弗拉门戈的阿德里安也很出色,他的特点很像皮尔洛。”

  塞尔吉尼奥也谈到了罗比尼奥,米兰很想将罗比尼奥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巴西球队,但塞尔吉尼奥认为这个价格不太现实:“现在没有哪支球队能为罗比尼奥掏出这么高的转会费,桑托斯虽然卖掉了内马尔,但他们顶多也就能拿出450万欧元。西多夫去年夏天加盟了博塔弗戈,但罗比尼奥的情况不同,西多夫当时是自由转会,而且薪水也比罗比尼奥要低。”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91266.shtml report 1360 米兰官方确认阿莱格里留队之后,《米兰体育报》披露,贝卢斯科尼承诺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强援,是阿莱格里决定留下的原因之一。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正在度假的阿莱格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