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X-OPEN中国极限赛携手索尼开启15周年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本土最盛大的极限运动顶级赛事——CX-OPEN中国极限赛2013赛季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大赛合作伙伴国际影像巨头索尼公司代表出席并发表致辞。同时北京站的比赛也开启全国巡回赛事的第一站比赛。

赛事揭幕——十五周年创意道具揭幕
赛事揭幕——十五周年创意道具揭幕


  来自美国、意大利、英国、民主刚果、港澳台以及北京周边地区的2百余位位小轮车、滑板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极限运动的爱好者可在现场体验索尼“酷拍”佩戴式摄像机AS15,以其独特视角记录各种炫酷表现。作为本届CX-OPEN的一大亮点,大赛携手索尼还将推出首部以滑板、小轮车发烧友为主角的城市极限运动微纪录片,为广大爱好者分享精彩纷呈的极限盛宴。

小轮车手佩戴索尼酷拍AS15赛场卖萌
小轮车手佩戴索尼酷拍AS15赛场卖萌


  顶级极限赛事“中国制造” 携手索尼体验更丰富

  CX中国极限赛创办于1999年,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至嘉推广管理运营,是中国顶级极限运动赛事品牌。CX-OPEN与世界杯滑板联盟WCS、世界直排轮协会WRS等国际极限运动组织合作,举办包括滑板、小轮车、直排轮等在内的极限运动项目比赛。CX-OPEN呈现关键性的要素,包括专业极限比赛、现场演出派对、潮流文化以及最前沿的音乐等。作为本届CX-OPEN的一大亮点,索尼“酷拍”佩戴式摄像机AS15会通过独特视角全程记录大赛,为大家展现精彩纷呈的极限盛宴。现场选手和极限运动的发烧友更可以现场试用,体验“酷拍”的乐趣。

  2013CX-OPEN巡回赛阶段包括上海、武汉、北京、西安、成都、广州、沈阳七大赛区,在七大巡回赛脱颖而出的中国区优胜选手将进入9月13日至15日的总决赛。CX-OPEN总决赛将邀请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职业选手联袂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巅峰对决。 CCTV5将对总决赛进行现场直播,对于广大中国极限运动爱好者来说,这无疑将是一场视觉上的超级盛宴。届时,以极限运动表演与摇滚演出为主题的CX极限音乐盛典也将潮爆上演。

  15年来CX-OPEN始终矢志不渝地向中国乃至世界推广极限运动精神与文化,见证了中国极限运动的发展历程,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本土滑手与车手。CX-OPEN倡导与传播不畏挫折、勇于挑战、不断超越并实现自我的极限精神理念,提供自由与个性化的娱乐生活方式,并展现个性表达与潮流的年轻文化。15年间CX-OPEN呈现了太多精彩的极限运动瞬间。作为CX15周年纪念,CX-OPEN将与国际影像巨头索尼合作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城市极限运动纪实影片《肆城记》、《AB Life》。影片将由中外著名极限摄影摄像师、明星选手联袂合作,通过自由佩戴式摄像机-索尼‘酷拍’HDR-AS15奇妙独特的视角,记录城市最独特的街头极限地形,各具风格的极限动作,高手对决及酷玩生活。通过索尼‘酷拍’HDR-AS15独特拍摄视角捕捉到的的炫酷画面,真实展现极限选手动作的惊险与刺激,让观众如亲身体验极限运动一般,带来完全不同于传统影视作品的视觉冲击,更直观地体会到“酷拍”所带来的“自由你视界”的影像乐趣和极限运动的刺激。连续两年获得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亚军的中国小轮车金童张智勇,中国著名职业滑板选手张子杨也作为影片拍摄代表在活动现场亮相。

启动仪式中索尼公司代表与佩戴索尼酷拍AS15选手合影
启动仪式中索尼公司代表与佩戴索尼酷拍AS15选手合影


  总决赛超级极限明星云集

  北京站的比赛,赛会邀请到世界第一极限主持猫鱼Catfish担任现场解说嘉宾,同时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亚军Brad simms担任现场裁判。如此高规格的阵容,也让CX-OPEN在赛季开始之初就赚足了眼球。

  而作为CX中国极限赛重头戏的总决赛,更是让所有中国极限运动爱好者兴奋。2011CX-OPEN总决赛,小轮车天才“疯狗”布雷特•巴纳希维茨、“世界直排轮第一人”布莱恩•阿拉贡以及滑板世界冠军拉文•特尔西三大世界冠军集体亮相,在中国掀起了一股狂热的极限风潮。2012年,CX-OPEN正式成为世界直排轮系列赛四星级赛事,吸引了了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罗曼•阿布雷特在内的直排轮世界前五中的三位参赛,红遍拉美的小轮车巨星凯文•布雷萨,世界杯滑板等积分第二的捷克滑手托马斯•温特、滑板明星曼尼•圣地亚哥,也在比赛中亮相。

  而新赛季则将迎来新的风暴,据赛事总监郝军介绍,今年预计将亮相CX-OPEN总决赛的极限巨星将更加震撼。世界职业滑板第一人纳加•休斯敦、全球滑板偶像克里斯•科尔、直排轮“世界第一人”布莱恩•阿拉贡、天才车手“疯狗”布雷特•巴纳希维茨都将有可能出现在CX总决赛上。相信凭借这几个名字,就已经足够让极限爱好者们血脉贲张。

选手现场比拼图片
选手现场比拼图片


  北京站:大陆VS中华台北

  北京站的比赛多个项目都呈现了是大陆选手与中华台北选手之间的对决。

  亚洲超级高手绰号“火车头”的李运益中华台北选手和小轮车金童张智勇展开了激烈的对决,两人均在比赛中完成神龙摆尾两周,后空翻等超级难度动作,最终张智勇凭借正等多的组合动作将冠军收入囊中。而索尼空中之王的称呼则被李运益夺得。索尼滑板超级动作赛的冠军竞争更加激烈,十余位选手均有实力获得最终冠军,北京本地车手席彬成为最大赢家,将最大的奖项夺走。

  2013CX-OPEN赛事还得到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先行者长安奔奔的大力支持,长安奔奔mini将在2013年继续和爱好极限运动的年轻人们一起“SHOW真的”!国际极限运动巨头DC shoes、香港休闲服饰的龙头品牌佐丹奴、中国滑板领军品牌沸点、运动手表领跑者高特眼镜,专业中国大众酒店业领导者如家酒店连锁将会对本届大赛提供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93314.shtml report 4029 中国本土最盛大的极限运动顶级赛事——CX-OPEN中国极限赛2013赛季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大赛合作伙伴国际影像巨头索尼公司代表出席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