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里弗斯两优点助快船 新季年薪教练榜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里弗斯新赛季年薪高达700万美元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ESPN报道,在执教凯尔特人9个赛季之后,里弗斯下赛季将在快船开启自己的新篇章。据悉,里弗斯的新合同价值3年2100万美元,700万美元的年薪成为联盟首屈一指的高薪教练,刚刚率领马刺征战总决赛的波波维奇年薪都要比里弗斯少100万美元。

  ESPN的报道称,联盟30支球队中有20支球队主帅的薪水不及里弗斯的一半,刚刚率热火完成两连冠的斯波尔斯特拉,年薪也只有大约300万美元。可见,快船这次为了留住保罗,可谓不惜血本。斯特林也再次破了例,要知道之前跟邓利维撕破脸的时候,老爷子曾痛下承诺,再也不给未来的主帅超过一年的合同。

  里弗斯在凯尔特人期间,带队取得了416场的胜利,胜场数队史第三。但如果将里弗斯的执教生涯平均分为三段,头三年加上后三年的总战绩为238胜237负,胜率将将过五成。里弗斯带队最好的时光,是阿伦、皮尔斯和加内特三巨头组合后的前三年,这期间的战绩为178胜68负。

  不过,里弗斯最成功的一点是一手栽培了朗多,正是在里弗斯的打造之下,朗多逐渐成长为一名全明星。里弗斯打造朗多最成功之处就是他的挡拆战术。而保罗正是联盟的挡拆之王,自从2005-06赛季之后,保罗每个回合利用挡拆所得分一直是处于联盟前五。

  里弗斯能带给快船的另一点就是防守。职业生涯,保罗的球队每100回合要让对手得到104.1分,这样的防守处于联盟平均线下。而里弗斯的凯尔特人自从2007-08赛季加内特加盟球队之后,一直是联盟的顶级防守强队。(小凯)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03886.shtml report 2263 里弗斯新赛季年薪高达700万美元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ESPN报道,在执教凯尔特人9个赛季之后,里弗斯下赛季将在快船开启自己的新篇章。据悉,里弗斯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