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国管部公开道歉:6.15是耻辱日 会洗涮耻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今日下午,中国足协、足协国管部及国家男足就6月15日国足1比5负泰国一事分别发出了致歉信。

  中国足协国管部在致歉信中称,“6月15日,是中国足球耻辱的一天”,这是“我们每名国家男足成员的耻辱。我们唯有以此为警醒,深刻反思并永远铭记这一惨痛的教训,在未来的每一场比赛中以实际行动去洗涮耻辱,证明自己”。

  国管部还自省称,“作为队伍的管理者,我们必须以这次惨痛教训,举一反三,让中国足球的所有国字号队伍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以下为中国足协国管部致歉信内容:

  中国足协国管部致歉信

  尊敬的球迷朋友们:

  大家好!

  6月15日,是中国足球耻辱的一天!国家男足以1:5惨败给泰国队,引发了媒体、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朋友的强烈不满和抨击。这是一场不可接受和不可原谅的比赛,它不仅玷污了中国体育的形象,而且对困境中艰难前行的中国足球产生了极其负面的影响。在此,我们向全国人民真诚致歉!

  国家男足的惨败,既有技战术层面的问题,如思想重视不够,对中泰之战定位不准,对困难估计不足,排兵布阵存在轻敌,临场指挥值得商榷;更有斗志作风问题,如队员思想懈怠,求胜心不强,拼劲斗志不足,逆境中消极、混乱、不统一,缺乏团结和凝聚力,但更重要的是,这次惨败暴露了队伍管理工作长期存在的不足和缺失:一是,国家男足在爱国主义、集体荣誉感和职业素养的教育上重视不够,针对性不强,效果不佳;二是,在国家队队员的选拔标准上,对运动员的能力和状态考察有余,而对精神状态、拼搏作风和荣誉感方面考究不足;三是,队伍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存在明显不足;四是,赛前励志教育和动员缺乏针对性。

  这次惨败对所有关心和热爱中国足球的广大球迷是一个沉重打击,也是我们每名国家男足成员的耻辱。我们唯有以此为警醒,深刻反思并永远铭记这一惨痛的教训,在未来的每一场比赛中以实际行动去洗涮耻辱,证明自己。

  作为队伍的管理者,我们必须以这次惨痛教训,举一反三,让中国足球的所有国字号队伍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同时,必须以此为起点,深刻反思和总结队伍组织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狠抓队伍的励志教育和拼搏作风培养,大力开展以志行风格为核心的国家队团队文化建设,系统思考和规划国家队的长远建设,努力提高国家队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改变中国足球的落后面貌,以敬畏之心认真做好未来每一期、每一天的集训和比赛工作,力争以国家队一点一滴的进步去挽回影响,逐步赢得广大球迷的原谅。

  最后再次向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朋友致歉!

  中国足协国管部

  2013年6月24日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6-24/4963856.shtml report 3129 [相关]足协终止与卡马乔合作.. |  聂卫平:请解散足协!..中新网6月24日电 今日下午,中国足协、足协国管部及国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