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吉诺比利至少再战一季 愿意大幅降薪续约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妖刀愿为总冠军再战一赛季

  北京时间6月24日,著名的马刺篮球专家杰夫-麦克唐纳德曝料称,吉诺比利下赛季不会选择退役,他将会代表马刺至少再打上一个赛季。当然,他的薪水将会大打折扣。

  “妖刀”的现行合同已经到期,他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几个月前接受采访时,吉诺比利曾流露出退役的想法,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在今年的总决赛上表现太过糟糕,严重拖了马刺的后腿,这让阿根廷人非常自责,为此他决定再打上一个赛季。

  “吉诺比利的去留自然是马刺今夏最为关心的事情,他即将年满36岁,合同也将到期,他最新的想法是不会考虑退役。有可靠的线人告诉我,吉诺比利下赛季会回来,他至少还会再打上一个赛季,当然他的薪水肯定会降低很多。”麦克唐纳德说。

  吉诺比利上赛季的薪水为1400万美元,为马刺的最高值。展望新赛季,他如果留队的话,那薪水肯定会大幅减少。之前有专家指出,如果吉诺比利续约马刺的话,那他得到个两年800万美元的合同是比较合适的。

  毋庸置疑,对于吉诺比利来说,薪水多少已不再是他打球的最大动力了。马刺总决赛抢七大战失败,他们飞回圣安东尼奥后,在机场有上万名球迷迎接他们,而且有很多球迷大喊“马努留下!”,这让阿根廷人深受感动,也加速了他的留队决定。

  “吉诺比利不会允许自己以这样的方式离开NBA,他渴望以更好的竞技状态为自己的生涯划上完美的句点。如果他愿意接受降薪,那马刺自然会乐意与吉诺比利续约的。”美国著名网站rotoworld如是分析道。

  马刺的总经理R.C.布福德曾多次表示,只要吉诺比利愿意续约,那马刺1秒钟都不会犹豫。毫无疑问的是,只要“妖刀”还愿意打下去,那他肯定不会去任何别的球队。至于薪水,考虑到他在总决赛中的表现实在太差,马努很可能会主动开出一个极低的价格,算是为自己赎罪。

  值得一提的是,邓肯上上赛季的薪水为2116万美元,去年夏天他和马刺续签了3年合同,总额为3000万美元,他12-13赛季的薪水为960万美元。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32208.shtml report 2477  妖刀愿为总冠军再战一赛季北京时间6月24日,著名的马刺篮球专家杰夫-麦克唐纳德曝料称,吉诺比利下赛季不会选择退役,他将会代表马刺至少再打上一个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