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球冠军张军谈炒股:曾1天赚8万 如今保本为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奥运冠军张军算得上如今的中国羽毛球队中第一批股民。他赶上过2007年“全民炒股”和2008年“全民怕股”的年代。对于这一轮A股大跌,似乎已经百炼成钢,见怪不怪了。昨天刚从新加坡公开赛返回北京的张军,甚至还没来得及了解这次的A股跳水。

  张军一向具有理财头脑。2007年听朋友说股市前景不错,便果断入市。回想当初,张军回忆说:“自己当时只是个新手,觉得新鲜,有点感兴趣。”不过,经历过两届奥运会决赛,并蝉联冠军的张军心态一向很好,一方面由于训练紧张,他很少自己去看行情,另一方面他也只当长些理财知识,就跟着朋友摸索。股市最好的时候,张军一天就赚进8万块,遇上大跌也有一天就损失5万块的情况。张军觉得自己还是属于稳健型的。“我已经算胆子小的了,当初胆子大的,确实也赚到了。”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张军转型任男双主教练,他的股民生涯也暂告一段落。“2008年股市不行后,我也就退出来,剩下的股票就放在那不管了。现在这么忙,也没空关心了。”对于近几年的A股行情,张军苦笑着说:“现在不想做长线,也做长线了。爱怎么怎么的吧。”

  对于眼下的金融环境,张军自己的经验是“保本”为上。“前段时间疯抢黄金,那只会造成市场混乱。投资房产也打压得厉害,也许中西部的省会城市比如长沙、武汉等还有一点投资空间。现在还是买点银行的债券比较稳妥,购买理财产品也要有所选择。保本是第一位的。”张军说。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60958.shtml report 859 本报记者邹晔奥运冠军张军算得上如今的中国羽毛球队中第一批股民。他赶上过2007年“全民炒股”和2008年“全民怕股”的年代。对于这一轮A股大跌,似乎已经百炼成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