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谏火箭选秀3挑1 若追不到霍华德可选白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CJ莱斯利被认为极富天赋
CJ莱斯利被认为极富天赋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3年选秀大会即将开始,休斯顿火箭队今年只有第34顺位的一个选秀权,莫雷一直是选秀大会上最精明的总经理,美国《露天看台》为莫雷推荐了三名候选新秀。

  报道称火箭虽然只有第34顺位的选秀权,但这并不表明他们没有机会提升实力。去年莫雷选秀很失败,他们有三个首轮选秀权,莫雷选择了怀特、兰姆和琼斯三名球员,兰姆还没有代表火箭比赛就被送到雷霆,怀特的心理素质有问题,琼斯只打了19场比赛,今年莫雷一定要擦亮眼镜。

  历史上第二轮新秀曾经出现过罗德曼、吉诺比利、布泽尔这样优秀的球员,莫雷不能太过悲观。在选秀大会前,火箭有七名球员有合同在身,包括阿西克、哈登、怀特、林书豪、罗宾逊、琼斯和莫泰尤纳斯。火箭的计划是今年夏天追求霍华德,选秀大会上希望找一名帕森斯的替补或内线球员。前锋是他们选秀大会重点考察的位置,现在我们就看看谁能为火箭提供帮助。

  托尼斯-内尔,前锋

  内尔最大的弱点就是身高,他身高只有2米体重89公斤,这样的身体一般打小前锋,可他最擅长的位置是大前锋,好在他的臂展不错达到了2.10米,这多少能弥补一下身高的不足。根据球探报告,内尔能投三分球,有一定的投射能力,脚步移动和防守横移都不错,只是身体过于单薄,没有对抗能力,篮板球很差,打大前锋实在免为其难,倒是可以成为帕森斯的替补。

  CJ-莱斯利,前锋

  这位来自北卡的学生被认为是“小狼王”,他弹跳出色,但2.06米的身高略显不足,体重93公斤也让他在内线占不到便宜,火箭需要能保护篮筐的大个球员,莱斯利敏捷性不错,如果打小前锋可以适合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

  迈克-穆斯卡拉,中锋

  如果火箭能在这个位置得到穆斯卡拉算是个满意的结果了,穆斯卡拉上赛季可以场均得18.7分11.1个篮板,他是一名白人中锋,身高2.10米,臂展2.15米,体重104公斤。他具有保护篮板的能力,属于庞大型内线,如果追不到霍华德,他可以成为阿西克的替补。

  (真果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79931.shtml report 2459 CJ莱斯利被认为极富天赋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3年选秀大会即将开始,休斯顿火箭队今年只有第34顺位的一个选秀权,莫雷一直是选秀大会上最精明的总经理,美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