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卖九将筹5000万资金 两功勋老臣恐被解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与印度财团之间的合作仍无进展,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莫拉蒂只能想其他办法来筹集转会资金。《天空体育》记者马尔凯蒂披露,国米打算清洗九名球员,换来5000万欧元现金。此外,斯坦科维奇、齐沃两名老将很可能与国米解约,这也可以为国米减轻薪水上的压力。

  当前国米阵中最具市场价值的当属汉达诺维奇、瓜林、拉诺基亚三人,不过在马尔凯蒂看来,这几名球员今夏都未必会离开国米。目前最危险的球员当属阿尔瓦雷斯,阿根廷卡卡本赛季收官阶段表现不错,国米也想趁此机会将阿尔瓦雷斯处理掉,米兰、热那亚等球队都有意收购阿尔瓦雷斯,其身价在900万欧元左右。

  去年夏天才加盟国米的佩雷拉,也是被清洗的热门人选。在马扎里的三后卫体系中,很难找到适合乌拉圭人的位置。佩雷拉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热刺对佩雷拉很感兴趣,博阿斯很想将这名昔日在波尔图时的爱将招致麾下。相比佩雷拉,库兹曼诺维奇和斯凯洛托更为尴尬,两人加盟国米才半个赛季,还没有踢上几场球,现在有很可能被球队处理掉,两人的身价都在500万欧元左右,可以为国米换来1000万欧元。此外,上赛季罕有出场机会的奥比、乔纳森也可能离队,两人的身价分别为550万欧元、400万欧元。

  国米的青训体系是意甲球队中最为出色的,多纳蒂已经被卖给勒沃库森,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卡尔迪罗拉已经收到了不莱梅的邀请,意大利U21青年队队长的身价在300万欧元左右,同为意大利U21青年队主力的巴尔迪也可能被国米抛售,其身价在400万欧元左右,身体素质极佳的邓肯则是桑德兰的收购对象,他们为邓肯开出了800万欧元的高价。

  出售球员的同时,国米也在考虑与一些老将解约,减轻薪水上的压力。去年夏天,卢西奥、塞萨尔、麦孔三名国米加冕三冠王时的绝对主力离队,今年夏天,齐沃、斯坦科维奇两人很可能步其后尘。齐沃与国米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罗马尼亚人已经收到了布加勒斯特星的邀请,费内巴切也在联系齐沃,齐沃经纪人已经表态,除非国米与球员解约,否则齐沃不会离开国米。斯坦科维奇上赛季只为国米出战三次,塞尔维亚人希望叶落归根,能够回贝尔格莱德红星踢球。现在国米正在与两名球员的经纪人商谈赔偿金事宜,基本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国米的名单中,不会再出现这两名老将的名字。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86179.shtml report 975 国米与印度财团之间的合作仍无进展,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莫拉蒂只能想其他办法来筹集转会资金。《天空体育》记者马尔凯蒂披露,国米打算清洗九名球员,换来5000万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