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全运男篮赴美归来 助教:不想遭遇对手研究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日本报记者了解到,辽宁全运男篮已经结束美国拉练,于23日晚间抵达沈阳,并且球队马上投入到新一轮的训练当中。那么辽宁全运男篮此次特训的成果如何,训练过程中有何收获,全运会的准备情况进展到了什么程度?针对这些情况,本报记者昨日独家采访到了辽宁男篮助理教练接君。

  谈赴美:热身计划都已完成

  为了能够在全运会取得佳绩,球队能够更好的磨合,辽宁全运男篮队选择赴美进行训练。谈及本次的集训成果,辽宁男篮助理教练接君非常自信地告诉本报记者:“应该说去美国集训前制订的训练热身计划都已经完成了,我们球队现在阵容的磨合情况以及整体的技战术水平都有了不小的提高。”

  此次远赴美国集训,辽宁全运男篮除了正常的训练之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进行热身赛。对此接君坦言:“我们球队此次集训和美国的一些大学生队以及NBL的强球队进行了交手,可以说他们的实力都非常强,在这段集训的时间里我们一共进行了9场热身赛,赢了4场比赛。之所以选择和这些强队过招也是希望达到锻炼队伍、提高技术水平的目的。”

  谈备战:大韩、小贺都已痊愈

  为了能够抓紧一切时间备战全运会比赛,辽宁全运男篮从美国回来后仅获得了短短半天的休息时间。接君告诉记者,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让队伍尽快步入到全运会的节奏,“我们23日晚上回来的,24日上午休息,下午就进行训练了,全运会的脚步眼瞅着越来越近了,球队也希望能够抓紧一切时间投入到训练中去。”接下来辽宁全运男篮还将去长沙与麦蒂领衔的美国传奇巨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接君表示,“这场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将很有可能成为全运会之前球队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们队伍也会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同时也可以检测一下去美国训练的成果。”

  在赴美集训之前,贺天举曾在香港进行恢复训练一直没能归队,韩德君的伤病也没有好利索,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两人已经基本康复了。说到这里,接君也显得很开心:“小贺和大韩的伤没什么问题了,两人现在的状态不错,全运会相信他们会发挥出很好的水平。”而对于巴特尔,接君表示:“巴特尔和球队的配合不会有什么问题,他经验很丰富,大约一周左右就能归队。”

  谈分组:我们不会提前决定

  作为东道主,辽宁全运男篮不需要参加之前的预赛而是直接晋级最终的决赛阶段。根据规则,辽宁全运男篮可以自己选择分在哪一组,而目前辽宁队还没有做出选择。

  目前A组中有北京、广东、浙江,其中北京和广东是传统的强队,他们也被认为是辽宁队夺冠路上的绊脚石;而B组中则有山东、解放军和江苏,上赛季山东一黑到底闯进总决赛,虽未能掀翻广东却也让大家刮目相看,而八一男篮则是老牌劲旅实力不容小视。这两个小组最后一个位置分别是由辽宁队和通过附加赛获得最后一席的湖北组成,但辽宁队拥有优先选择权。可此时距离全运会还剩下60多天的时间了,辽宁男篮却依旧迟迟未做出任何的决定,对此接君坦言球队有自己的打算,“截止日期还没有最后敲定,所以我们不会提前做出决定,这样的安排也是不想过早的让对手研究我们,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更全面的观察和考虑一下。”

  本报见习记者 李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05736.shtml report 1405 昨日本报记者了解到,辽宁全运男篮已经结束美国拉练,于23日晚间抵达沈阳,并且球队马上投入到新一轮的训练当中。那么辽宁全运男篮此次特训的成果如何,训练过程中有何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