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人惹祸莎娃小威撕破脸 “女王战争”更抢风头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 星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3年温网正式拉开战幕。首轮对阵双方均实力差距巨大,比赛波澜不惊,倒是场外的一场“女人战争”暂时抢走了正赛的风头,而这场“战争”的主角就是小威和莎拉波娃。小威当着《滚石》的面说莎娃男友“黑心肠”,莎娃就直接向媒体揭发小威是小三儿。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争奖杯时,尚且能保持住风度,虚情假意互相赞美一番。一旦涉及男人,便可以撕破脸皮、无所不用其极了。

  讥讽莎娃男友 小威遭“反击”

  对于自己最近惹出的大麻烦,小威在温网卫冕冠军赛前发布会上透露,“我在上周四晚上的球员派对上已经找莎拉波娃私下聊过了。我说,我想跟你道歉,如果你因为我被拖进现在的状况、被冒犯到。我是想一个人扛的,说开了,我对现在整个的状况都感到抱歉。 ”

  小威道歉,是因为她在两个月前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当着记者的面就跟姐姐大威八卦莎娃。 “发布会开场总是‘我好幸运、我好开心’,真无聊。到现在都没人邀请她去那些很酷的派对。还有,如果她还执意跟她的黑心肠男友在一起,敬请自便吧。 ”看到这些,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莎娃难得地不再“好开心”了,矛头直指小威:“我对她在场上的表现怀有很高的敬意。只是我觉得她应该多谈些她在场上的成绩和荣誉,而不是对其他事情信口开河,只为了吸引眼球,引起争议,弄得乱七八糟的。如果她真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或许她应该谈谈她和她的男友,那人结过婚,现在正在办离婚,有孩子。你可以说些其他的事情,但不要想着博取关注,她经历过很多,有很多积极正面的事情,我觉得那些才是她应该说的。 ”

  莎娃这么说话,显然是没接受小威道歉。不过小威还是像没事儿人一样,说:“我们俩一直沟通通畅,因此我相信她绝对接受了道歉的。 ”小威虽然口说“我负全责”,却暗暗将责任推给记者:“是我把她拉到现在这种处境的,落进媒体设的套。 ”

  不承认有恋情 回应是“隐私”

  莎娃指的绯闻男友,小威并不承认,尤其是“正在办离婚”的指证,她更不回应。“我一直很保护私生活,也会一直这么做下去。我觉得让我就此评价不合适。”小威这位绯闻男友,就是令她醉心说法语、做一个“巴黎人”的网球教练帕特里克·

  莫拉托鲁。他恰好也做过迪米特洛夫的教练。据《今日美国》报道,小威就是和迪米特洛夫同在帕特里克手下训练时擦出了火花,后来迪米离开不知是否与小威有关,但“肥皂剧女王”旋即与教练本人谈起恋爱,迪米不久后也与莎拉波娃成双成对。现在看来,帕特里克和小威这段恋情被保守得如此严密,不光是因为“私生活”,的确有些“见不得光”的因素。上个月的法网,被问到和小威的绯闻,帕特里克笑笑说:“对不起,我听不懂你的问题。 ”而小威则依然拿师徒关系当挡箭牌:“帕特里克作为我的教练对我非常重要,在这一年中我获得了3个大满贯冠军,只有3场败绩,我们对于现在的关系非常满意。 ”

  在网球圈,莎娃承认她没有朋友;小威也没有圈内的朋友,除了大威。她说:“我来不是为了交朋友的,当然也不是树敌。 ”可这回小威真的树了大敌了,为了一个男人,她和莎娃互相攻击,两败俱伤。现在,观众更希望她们到比赛场上去自己解决,小威表示同意。 “我希望能跟她相遇在两周后的温网决赛,我想观众一定也这么期待着。 ”小威也说到,她现在要把精力集中到球场上来了,“我知道莎娃也说到我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网球这儿,她这个建议我可以听从。球场上的事儿,把球打过网、正中目标落点,这才是我真正擅长的,可谓出类拔萃。这就是我要赶紧在当打之年多做一点的事。 ”

  温网女单决赛,如果莎娃真的跟小威相遇,是重复2004年温网的胜利,还是继法网决赛之后吞第14场连败?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06719.shtml report 1590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3年温网正式拉开战幕。首轮对阵双方均实力差距巨大,比赛波澜不惊,倒是场外的一场“女人战争”暂时抢走了正赛的风头,而这场“战争”的主角就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