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再演巅峰内战 石汉青胜陈强跻身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陈强
陈强

石汉青
石汉青


  6月24日,“亚凡客乔氏杯”2011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在鞍山华瑞桌球主题会馆继续进行。在第四阶段8-4的比赛中,“梦之队”再度上演巅峰内战,最终陈强7:9惜败队友石汉青,无缘四强。

  在本场比赛频频上演巅峰对战,除了“梦之队”两位悍将给众多球迷带来的精彩盛宴以外,另外一边王岩和刘海涛的焦灼战也让众多球迷为之捏了一把汗,“玉面阎罗”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追到5:5,但最终因失误过多,9:6惜败刘海涛。

  作为乔氏旗下的黄金组合“梦之队”的两位80后成员,石汉青和陈强无疑是当今中式八球领域的佼佼者,二人同进八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梦之队”成立后两位顶级选手首次狭路相逢,作为目前最优秀的职业球员,双方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比赛一开始,石汉青就占领了先机。取得6:1的大比分领先,后陈强调整状态,展开对好友石汉青的全面进攻,连翻六盘,比分追到8:7,但是最终因为一个失误没能逆反成功。

  刚刚获得冠军不久的陈强虽未能力挽狂澜,跻身四强,但是他也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和超强的心理素质,他一步步拉近了与石汉青之间的距离。而石汉青在战胜队友陈强的同时,也成功晋级四强。

  附:四强名单。

  石汉青vs郑宇伯

  刘海涛vs代 勇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09830.shtml report 1323 陈强石汉青6月24日,“亚凡客乔氏杯”2011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在鞍山华瑞桌球主题会馆继续进行。在第四阶段8-4的比赛中,“梦之队”再度上演巅峰内战,最终陈强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