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伊夫:有内马尔可以卖梅西 跳蚤当球霸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尽管在被取消了荣誉主席身份之后,克鲁伊夫理论上已经不是巴萨的一员,但实际上,这位荷兰人依旧被视为巴萨教父,被视为精神领袖。而然,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巴萨教父却提出了一个令人惊愕的观点,即在购入了内马尔之后,是时候考虑出售梅西了。“在签下了内马尔之后,对我来说,我会提高出售梅西的可能性。”克鲁伊夫说,“很显然,对此人们会意见不一,我们谈论的是一支球队,影响球队表现的因素太多,冲突是在所难免的。”

  克鲁伊夫指出现在评价内马尔还太早。“我们必须耐心等待,他是一名好球员,但要看他能否与更衣室顺利相处,这是一个问题。”克鲁伊夫表示内马尔的高额转会费、年薪以及那些很可能没有被曝光的签字费与交易佣金很可能给巴萨更衣室制造麻烦,“我们不知道这些事有没有发生(高额佣金与签字费),但如果发生了,很显然是个错误,内马尔是一名好球员,但巴萨已经有梅西了,那么现在,究竟谁才是球队核心?更关键的是,内马尔的赞助商是耐克,巴萨的赞助商也是耐克,而梅西的赞助商是阿迪达斯,很显然这会导致问题。”

  对于梅西与内马尔之间的关系,是否会变成梅西与伊布、比利亚、博扬以及埃托奥那样,克鲁伊夫表示梅西有时候看起来的确象是个独裁者:“但如果你有能力成为每场比赛的最佳去球员,那么你不可避免地会变成个小独裁者。”

  对于巴尔德斯,克鲁伊夫表示自己很震惊:“就和瓜迪奥拉一样,你不知道他们究竟为什么要走,这太奇怪了。对于巴尔德斯,我认为他很诚实,他在1月份就已经宣布了自己的决定,而不是等到5月份,这样俱乐部就有时间去考虑与选择,在这件事上,我认为他没做错。”

  对于蒂亚戈可能以1800万欧元低价离开巴萨的问题,克鲁伊夫很淡定,表示蒂亚戈的问题很简单:“在他的前面,还有哈维,而在他的身后,则有塞尔吉-罗贝托,出售一名球员,然后再寻找一名更年轻的球员,看看他是否适合这个位置,这很正常。如果蒂亚戈真的难以得到机会,那么寻求转会很正常,如果他留下来,,其实问题也不大,因为他很年轻,前途远大,无论他最终做出什么决定,都没关系。”

  而对于中后卫的问题,克鲁伊夫表示去年夏天没有签下一名中后卫并不算是一个错误。“要知道,在西班牙21以下青年队里,有三名来自巴萨的中后卫,他们没有经验,但如果他们不出场,就一直不会有经验,说到底,这是教练的问题。”(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826906.shtml report 1016 尽管在被取消了荣誉主席身份之后,克鲁伊夫理论上已经不是巴萨的一员,但实际上,这位荷兰人依旧被视为巴萨教父,被视为精神领袖。而然,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巴萨教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