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青岛恐遭遇倾盆大雨 舜天在进攻上动脑筋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南京,大雨倾盆。雨天,让舜天备战青岛受到了一点影响。今晚7:40,他们将在奥体中心迎战中超排名第4的青岛。

  雨水打乱了赛前的训练计划,由于奥体中心球场已经有积水,为了不影响今天的比赛,昨晚,舜天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奥体外场,青岛队同样未能适应场地,只能在奥体里的人工草皮上简单训练,连续两次带青岛队来南京,都遭遇雨天,青岛主帅张外龙也真够不走运的。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说,“一周双赛,对双方而言,体能都是考验,但舜天队将竭尽全力去赢下对手。”吉翔周云受伤,巴力又将停赛,舜天排兵布阵遇到一点麻烦,德拉甘没有介意,“我想无论谁上,他们都会尽力!”

  青岛队本赛季失球很少,这一点是德拉甘比较在意的,因此舜天需要在进攻上想更多的办法。

  张外龙尽管在中超执教战绩不错,可在南京,他还没有能带分走,对此,张外龙表示,“目前有很多困难,场地没法适应,球队有伤病情况,但过去的会过去。舜天上场客场取得胜利,士气高!我们会充分发挥我们的战术,期待好的结果。”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仍有雨,舜天高层表示,只要没有闪电、打雷等情况,比赛应该会正常踢,雨若实在大,那么就得看裁判的判定了。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实习生 王莎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65632.shtml report 575 南京,大雨倾盆。雨天,让舜天备战青岛受到了一点影响。今晚7:40,他们将在奥体中心迎战中超排名第4的青岛。雨水打乱了赛前的训练计划,由于奥体中心球场已经有积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