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正式签约德国脚 穆里尼奥钦点巴拉克小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通过官网正式对外宣布与德国国脚许尔勒完成签约。据悉,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长期合同。新赛季,许尔勒将身披14号战袍出战英超。对于许尔勒的转会费和加盟后的薪水,蓝军官网并未提及。

  事实上,关于许尔勒转会切尔西一事,早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便已基本敲定。切尔西与勒沃库森以及许尔勒本人均谈好了转会费和转会后的待遇。而英、德两国媒体对于勒沃库森飞翼的转会更是热炒了好一阵子。

  根据官网的个人介绍,现年22岁的许尔勒于2011年加盟德甲勒沃库森,共计代表药厂出赛83次打进23球。凭借在勒沃库森的表现,他于2010年完成了国家队首秀,迄今出场24次,打进7球。不过随着格策、罗伊斯等人的迅速蹿红,许尔勒在国家队始终无法成为勒夫心目中主力阵容中的一员。

  许尔勒在边路的突击和策应还是很对切尔西新帅穆里尼奥的胃口,因而魔力鸟也曾在私下场合称赞过这位新援的表现。按照英国《每日邮报》以及《球队谈》的内幕消息,许尔勒的转会费并未如外界所称达到2300万英镑,只有1800万英镑左右。而他的个人待遇则相比在勒沃库森有了大幅度攀升,达到了400万英镑。

  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许尔勒信誓旦旦,“是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重大时刻。我非常期待能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几星期前我才在巴拉克的告别赛上认识他,在那里我们聊了几句,他对我在切尔西的未来提供了一些很有指导性的建议,并告诉我他对我的期望值很高。我认为他首先是个好人,其次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所以现在能成为他的球员之一绝对是我的荣幸。”

  而说到巴拉克,许尔勒也不忘感谢老大哥给予他的各方面帮助,“我们在勒沃库森一起效力时便有很多话题可以聊。能够受邀和那么多伟大的球员一起参加如此美妙的一场盛会(巴拉克退役告别赛),绝对是我的巨大荣幸,能和德罗巴、埃辛这样的队员一起踢球我实在是太兴奋了。”

  许尔勒还特别提及巴拉克对他在切尔西踢球的建议,“我和巴拉克有很多接触,我们会定期发短信交流,关于转会我们聊了很多,他告诉我我必须要做出这个决定,因为切尔西是一家拥有最好的球迷和最好的员工的最好的俱乐部。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巴拉克始终给予我巨大的帮助,他总是在那里给我好的建议告诉我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很快他要来这里住几天,把我介绍给一些人,帮我安顿下来,这显然是对我最大的帮助。我期待着能为切尔西带来更多的胜利和冠军!”

  (忽尔今夏)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83469.shtml report 3039 [相关]穆帅1800万引许尔勒.. |  许尔勒12-13赛季高光时刻..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通过官网正式对外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