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魔术商讨交易布莱索 媒曝里弗斯恐出面阻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布莱索或换阿弗拉罗


  北京时间6月26日,ESPN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洛杉矶快船与奥兰多魔术目前正在接触,讨论在选秀日用布莱索交换魔术得分后卫阿弗拉罗的可能性。

  据消息人士透露,布莱索和阿弗拉罗将成为快船与魔术交易的主体,这笔交易有望在本周内完成,预计魔术为得到布莱索还有可能添上前锋安德鲁-尼克尔森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不过事情还充满变数,众所周知快船新任主帅里弗斯是布莱索的粉丝,人们猜测里弗斯有可能会留下这名天才后卫,因此这笔交易有可能被推迟到七月份甚至七月以后。

  虽然快船一直致力于打造冠军球队,但它承担不起同时留下保罗和布莱索而产生的奢侈税,所以快船肯定选择续约保罗,而将布莱索交易出去。

  在经历一番艰难谈判后,里弗斯终于入主快船,这无疑基本确定了保罗会与快船续约。为了不让布莱索在2014年自由走人,无力续约布莱索的快船只能忍痛选择交易,保罗也认为布莱索有能力在其他球队打首发控卫。

  当初快船千方百计地不让布莱索加入到保罗的交易中,如今奥兰多魔术是唯一有意追求布莱索的球队。阿弗拉罗在去年涉及霍华德的四方交易中被送到魔术,他如能加盟快船将带给球队更好的三分投射能力以及快船近几个赛季紧缺的牛皮糖防守。

  此外,快船老将卡隆-巴特勒也有可能加入这笔交易,但消息人士称快船还有其他选项,刚入主快船的里弗斯也已插手这笔交易。

  布莱索完全有资格在今年夏天与快船续约,那支通过交易得到他的球队可在7月中旬到12月之间与布莱索续约,以阻止后者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快船此前一直不交易“血布”的原因是,保罗如果不选择续约的话,球队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和布莱索续约,而里弗斯的到来基本确认了保罗留队,因此快船迅速开启布莱索的交易谈判。(紫雨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92639.shtml report 2348  布莱索或换阿弗拉罗北京时间6月26日,ESPN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洛杉矶快船与奥兰多魔术目前正在接触,讨论在选秀日用布莱索交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