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豪门竞逐小法老 卡卡回米兰踢球可能性仅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安切洛蒂入主皇马,对卡卡来说,恩师的到来并没有让他看到什么希望。6月2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皇马打算用卡卡加2500万欧元交换艾尔沙拉维,不过《米兰体育报》也认为,这笔交易完成的可能性并不大。《足球市场》分析,卡卡回米兰踢球的可能性只有10%,而艾尔沙拉维去皇马的可能性也不过是20%。

  卡卡重回米兰的传闻由来已久,贝卢斯科尼一直希望卡卡能够重新披上米兰球衣,不过皇马不愿意零价将卡卡白送给米兰,加上卡卡的薪水过高,卡卡只能留在皇马蹉跎光阴。上赛季在穆里尼奥麾下,卡卡一共出场25次,仅打入五球。尽管昔日在安切洛蒂麾下,卡卡赢得了几乎所有的重要荣誉,但今非昔比,卡卡已经不是效力米兰时的卡卡,而米兰麾下有C-罗纳尔多、莫德里奇、厄齐尔、迪马利亚等出色的进攻手,虽然安切洛蒂与卡卡有师生情谊,卡卡也很难再得到重用。

  皇马欲用卡卡加2500万欧元收购艾尔沙拉维,但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这笔交易完成的可能性并不大。艾尔沙拉维现在的身价在4000万欧元左右,皇马的这份报价,相当于用卡卡来抵价1500万欧元,这是米兰所无法接受的。而且对于皇马来说,如果是主打4231阵型,艾尔沙拉维在边路面临的竞争相当激烈,皇马与其在艾尔沙拉维上投入重金,还不如再加点钱主攻贝尔。

  贝卢斯科尼是一个很念旧的人,古力特、多纳多尼、莱昂纳多、舍甫琴科这些效力过米兰的球星都曾经二进宫重回红黑军团踢球,但表现都不理想。古力特回归米兰只打了八场比赛,莱昂纳多也只是待了六个月,舍甫琴科虽然待了一个赛季,但只为米兰打进两球。卡卡若回米兰,是否会重蹈这些人的覆辙,这也是加利亚尼所担心的。

  《足球市场》认为,皇马有意收购艾尔沙拉维,这只是米兰的新一轮炒作,可以肯定的是,米兰确实有出售艾尔啥拉维的打算。小法老新赛季只有40%的可能继续为米兰效力,转投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皇马的可能性各占10%。至于卡卡,巴西人最有可能留在皇马,这种可能性高达60%,而去美国大联盟踢球的可能性为30%,重回米兰的可能性仅有10%。(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05217.shtml report 896 安切洛蒂入主皇马,对卡卡来说,恩师的到来并没有让他看到什么希望。6月2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皇马打算用卡卡加2500万欧元交换艾尔沙拉维,不过《米兰体育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