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佳备胎”的春天来了 布莱恩-肖入主掘金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NBA球队的高管们最近频频有“大动作”,不过主角都不是明星球员,而是那些充满了话题的主帅。有“备胎之王”之称的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终于交上了好运,昨天他证实,已经成为了丹佛掘金队的新任主帅。掘金队前任主教练是名帅乔治·卡尔,他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获得了最佳教练称号,但在季后赛中首轮即被淘汰,随即下课。

  相信许多中国球迷对于布莱恩·肖都不会陌生,他在球员时代可谓是奥尼尔的最佳拍档,两人在魔术和湖人都有过许多精彩时刻,退役之后,肖成为了湖人队的一名助教。肖在当教练方面似乎要比当球员更有天赋,他很快就成为了湖人前主帅菲尔·杰克逊教练团队中最得力的助手。当杰克逊决定退休的时候,曾经力荐肖接任湖人主帅,而且科比等球星也公开表态支持肖,可惜未能成真。

  肖今夏已先后参加了5支球队的面试,包括活塞、快船、掘金、篮网和76人。而且去年夏天,他还曾先后参加了山猫和魔术的面试。但不幸的是,他每次都被看作是最大热门,就是无法当上主帅。最可惜的是,他在去年山猫选帅的10名候选人中进入了最终的两人名单,但被毫无经验的迈克·邓拉普秒杀。

  一次次受挫后,肖如今终于美梦成真。“我无法充分表达我的内心感受,我非常感激能拥有这样的执教机会。多少年来,我先后参加了11到12次主教练面试,屡屡遭遇挫折。你知道的,为了得到很多美好的事物,你往往需要耐心地等待。”

  肖是名帅杰克逊的得意门生,不过他昨天表示,并不会把杰克逊的“三角进攻战术”生搬硬套到掘金队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18306.shtml report 679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NBA球队的高管们最近频频有“大动作”,不过主角都不是明星球员,而是那些充满了话题的主帅。有“备胎之王”之称的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终于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