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莱恩·肖告别十年助教生涯 正式当选掘金主帅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岗位:掘金主帅

  NBA·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在炒掉了年度最佳教练乔治·卡尔之后,丹佛掘金队终于找到了新任主帅,北京时间昨日,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助教布莱恩·肖正式接过掘金的帅印。

  前灰熊队主帅霍林斯曾是掘金队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而就在几天前,前快船队主帅尼格罗也接受了掘金队的面试。最终,掘金还是选定了布莱恩·肖。“我现在无法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肖昨日说道:“我很感谢掘金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这些年来,我参加过许多关于主教练的面试,我认为自己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现在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

  虽然今年已经47岁的肖在这之前从来没有担任过NBA球队的主帅,但是他在联盟里的人缘极好,深受球员们的尊敬。球员时代的肖曾效力过多支球队,1999-2003赛季他跟随湖人队取得了“三连冠”。退役之后,他开始从事助教工作。2005年至2011年,他在洛杉矶湖人队担任助教,成为“禅师”菲尔·杰克逊身边的得力帮手;2011年,肖转投步行者队的教练组,帮助队中包括保罗·乔治在内的多名年轻球员取得飞速的进步。

  肖成为掘金主帅后,有人怀疑他只会将菲尔·杰克逊那套三角进攻战术强加给掘金,对此肖作出明确的解释:“虽然我对湖人的三角进攻战术很熟,但我同样在其他的战术体系中打过球,所以我不会把这套体系强加给掘金队。接下来我会看很多掘金队的比赛录像,并找到他们最擅长的地方。当然,跑轰是他们的一大优势。总之,我会根据每个球员的特点来设计战术,并争取能充分发挥出每个人的能力。”

  梁劲松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27304.shtml report 708 新岗位:掘金主帅NBA·焦点羊城晚报讯记者梁劲松报道:在炒掉了年度最佳教练乔治·卡尔之后,丹佛掘金队终于找到了新任主帅,北京时间昨日,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助教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