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紫禁城下刀光剑影师徒上演对决 鲁能顾不得恒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斯塔诺
斯塔诺
安蒂奇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安蒂奇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安蒂奇:结果应该是积极的

  本报记者 李志刚“徒弟”斯塔诺下了战书,“师傅”安蒂奇自然得“接招”。在得知斯塔诺言语之间咄咄逼人而且声称“对胜利充满信心”后,安蒂奇冷冷地表示“那只是他(斯塔诺)的策略”,“我们很久之前就认识了,我对他和他的球队都非常尊重。如果他觉得赛前很有信心,我想那是他准备比赛的一个习惯方式,我早就说过,我尊重任何人的观点。”

  安蒂奇承认,6月26日客场对阵国安的这场比赛,对鲁能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此前在主场济南刚刚经历了失利,这一次的对手国安又非常强大,他们经验丰富,身体条件不错,有一些球员的脚下技术还很出色。当然了,尽管困难很多,我依然很有信心,我相信结果对我们来说,应该是积极的。”

  在中超联赛之中,鲁能泰山做客北京仅获一胜,这是否意味着鲁能此次想要攻克北京工体难度会非常之大?安蒂奇笑着说“任何数据、纪录都是用来打破的”,“在北京的主场想要击败他们非常非常困难,但我们不会因此放弃或者降低自己的目标。”

  (北京6月25日电)

  斯塔诺:我选择正面交锋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面对师傅的挑战,国安主帅斯塔诺走的还是老套路先礼后兵。他坦承自己曾从安蒂奇身上学到过很多东西,“作为年轻教练,我特别尊敬安蒂奇,但这只局限于场外。现在直接对垒,我肯定会选择正面交锋。”

  “只有王晓龙有伤,其他球员状况良好,我对此非常满意。”斯塔诺在介绍本队备战情况时这样说,“前段时间国家队征召了我们两名球员,朴成受伤提前回来了,郎征归队后,着重进行了体能方面的练习,现在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我期待着本场打鲁能,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当然,我坚信最终的胜利属于北京国安。”

  记者提到,在如今的中超积分榜上,北京国安与鲁能泰山有10分的差距,但斯塔诺强调“那主要是因为我们前段时间双线作战,受到了亚冠联赛的影响”,“如果全力征战中超联赛,那就很容易打出节奏和感觉,相对来说赢的比赛会更多,球员乃至整个球队,都会形成良性循环,越踢越自信。我们现在与鲁能有积分差距,主要就是我们今年踢亚冠了,他们没有,并不是我们的实力不如他们。比赛会说明一切,北京国安有没有实力,大家到比赛时就会看出来。”

  “连赢两三场,中超排名会上升很快;如果连输两场,那就会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这就是中超。”斯塔诺最后特意给北京球员“减压”,“我告诉我的球员,放开去踢,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行,不要有什么压力,因为最终的结果由我来负责而不是球员。”

  (北京6月25日电)

  鲁能顾不得恒大

  本报记者 李志刚 6月25日,本轮中超先战一场,广州恒大主场1:0上海东亚。对于这一结果,鲁能泰山主帅安蒂奇看得很淡,他说自己不习惯考虑别人的事情,“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情就好。”

  “现在谈论赛季末的形势、谈论领先或者落后都为时过早。”安蒂奇说自己现在心目中只有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场比赛,“不仅是我,我想所有的教练都一样,只是把最近的这场比赛当做展现自己及球队的最好机会。”

  由于拉伤了腿部肌肉,尼库莱此次未能随队前来北京,而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的崔鹏还是正常跟队训练。“近期比赛密集,教练安排崔鹏过来,应该是想保持他的状态和节奏,这轮打国安上不了,回去还有打贵州人和的比赛呢。”一位队内人士这样说。赵明剑、刘彬彬进入一队阵容,则能看出安蒂奇目前正在着手主动求变。

  尼库莱有伤,好在韩鹏及时复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表示“尽管没能恢复到停赛期之前的状态,但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上场比赛失利并没有影响到球队备战,全队从身体和思想上准备得都很好。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北京国安主场的气势会造成一定压力,我会把这转化为动力打好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626/ArticelA20002FM.htm report 2582 斯塔诺安蒂奇本报记者王鸿光摄安蒂奇:结果应该是积极的本报记者李志刚“徒弟”斯塔诺下了战书,“师傅”安蒂奇自然得“接招”。在得知斯塔诺言语之间咄咄逼人而且声称“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