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将申请放弃美国籍 能否赶上亚锦赛存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北京时间6月26日,归化外籍球员戴维斯是台北队近来的一件大事,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前已经参加台北队合练的戴维斯今日预计去美国的在台协会申请放弃美国国籍,他能否赶上亚锦赛,还存在变数。

  据了解,7月12日是递交亚锦赛12人名单的截止日期,戴维斯必须在这之前办完所有手续,这样才能具备在亚锦赛的上场资格。据台北篮协秘书长李中一介绍,今天戴维斯并不能办完所有手续,今天只是去领意愿书和相关文件,并预约下次面谈时间,下次才是正式放弃国籍的谈话。根据程序,在正式放弃国籍之后,预计也许7-10日才能完成所有手续并生效。这样一来,时间就非常紧迫,戴维斯能否赶在提交名单之前办完所有手续,目前还存在变数。

  台北队目前正在备战琼斯杯,主教练许晋哲对归队合练的戴维斯和李学林都寄予厚望。此前许晋哲已经做好李学林不归的心理准备,但峰回路转,李学林和戴维斯前后脚都赶回台湾参加合练。台北队目前除了吴岱豪因伤退出,可谓兵强马壮。目前许晋哲已经对亚锦赛的主力阵容做出打算,如果戴维斯能顺利归化,中锋将是戴维斯,大前锋曾文鼎,田磊小前锋,后卫线上有李学林、林志杰、张宗宪一帮好手。

  亚锦赛上,台北队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劲敌分别是约旦和东道主菲律宾。如果戴维斯能够成功被归化,这对于台北队的内线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强。昆西-戴维斯(Quincy Davis),台湾SBL联赛璞园建设队外援,生于1983年,身高2米03,是璞园队取得联赛两连冠的重要功臣。上赛季,戴维斯在璞园队效力期间场均可以贡献19.27分和13.63个篮板。戴维斯2009-2010赛季年还曾效力于NBL江苏同曦队,场均22.7分13个篮板。(David)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31032.shtml report 734 北京时间6月26日,归化外籍球员戴维斯是台北队近来的一件大事,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前已经参加台北队合练的戴维斯今日预计去美国的在台协会申请放弃美国国籍,他能否赶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