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盼望费德勒小威再次登顶 再现十年前辉煌

来源:城市晚报
费德勒期待旧梦重温
费德勒期待旧梦重温
小威将继续展现暴力美学
小威将继续展现暴力美学

  2013年温网已经正式开赛,没有什么比王与女王的再次登基更激动人心。这也许会是我们对费德勒的一次告别,这也可能是塞雷纳女王在绿色王国最后的强权统治,那么就请都再来一次吧!就像你们在十年前所做的那样!就让我们相信,这个因为你们的存在而伟大又美好的时代,还没有结束。

  A 费德勒的最后荣光?

  “那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个时刻!从拿下赛点到走上颁奖台、接过奖杯然后举起它……我记得其间的每一个细节。”今年一来到温布尔登,十年前的故事就不可避免地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十年间,巴塞尔小子收集了17座大满贯奖杯,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选手,但很显然人们并不知足。人类总是对“完美、圆满”充满变态的执着,所以十年后在相同的地方,在他最熟悉的草地球场,费德勒是否仍有机会再赢得一次大满贯?

  法网四分之一决赛出局和此前长达10个月的冠军荒,曾让人再次将费德勒31岁的年龄和伤病不断挂在嘴边,就像最近一两年中的许多时候一样。但是一周前德国哈雷站的胜利,又重新燃起了人们的遐想:四巨头统治的四大满贯,很显然温布尔登是目前的费德勒最有希望再拿冠军的地方。

  今年的签表是费德勒最大的敌人。虽然纳达尔被淘汰,但半决赛中可能遇上的穆雷或者特松加,决赛中也许要面对的德约科维奇,也都不是现在的费德勒有十足把握可以击败的对手。期待费德勒今年的卫冕,也许是期待一个奇迹,但谁说奇迹不会来呢?就像2002年美网时的桑普拉斯。

  B 谁来击败塞雷纳女王?

  场地已从红色变成了鲜绿,但是女子网球的形势没有任何变化,主题仍然是:谁来击败塞雷纳女王?不同的仅仅是:法网之前,小威的连胜是24场,而现在,连胜变成了31场,并且,又多了一座苏珊·朗格伦杯。

  同样,莎娃、阿扎伦卡也仍然将是女王最具威胁的对手。但两人必须在半决赛中先火拼以决出谁有资格最终站到小威的面前。但无论是谁最终面对塞雷纳,或许都应该明白草地球场的女王要比红土场上更难以击败。因为草地将比红土场更加增加她发球的威力。与其关注塞雷纳在决赛之前如何击败对手,不如更关心她是否将再次改写温网的ACE球纪录去年,小威在与阿扎伦卡的半决赛中轰出温网女单赛场最多的24记ACE,并且以总共102记ACE球刷新温布尔登纪录这甚至也比去年任何男选手击出得更多。今年,发球状态没有丝毫下滑的小威,是否有可能再次改写自己的蛮暴纪录?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cswbszb.chinajilin.com.cn/html/2013-06/26/content_902481.htm report 1638 费德勒期待旧梦重温小威将继续展现暴力美学2013年温网已经正式开赛,没有什么比王与女王的再次登基更激动人心。这也许会是我们对费德勒的一次告别,这也可能是塞雷纳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