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莎娃不慎滑倒叫医疗暂停 看台观众玩人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6月26日 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女单次轮3号种子莎拉波娃迎来葡萄牙人德布里托的挑战。

  这场比赛两位选手都以比赛中的吼叫著称,堪称一场对吼大赛。首盘比赛莎娃3-6落败。第二盘打到1-1平时,视频信后接入进来,莎娃的发球局,30-40遇到破发点,似乎判罚出现了一点争议,随后莎娃出现双误,德布里托成功破发,取得2-1的领先。

  第二盘第四局德布里托的发球局,顺利保发以3-1领先。第五局莎拉波娃在自己的发球局失误很多,不过还是艰难的保住发球局,2-3落后。第六局德布里托的发球局,莎娃在准备回球时,突然不慎滑倒,摔在在地上坐了会儿后,主审也下到场内询问莎娃的情况,不过好在影响不大,比赛继续。这一局德布里托坚强的保发,以4-2领先莎娃。

  第七局莎娃依然还是各种失误,回球出界后也是非常懊恼的念念有词,随后发出其本场比赛的第5个ACE球将比分追到30平,紧接着莎娃发球被喊出界,但是挑战鹰眼成功,比分来到40-30拿到局点,虽然丢掉一个,但是很快莎娃把握住第二个局点,成功保发。

  第七局结束后莎娃叫了医疗暂停,理疗师进场对莎娃的腿部和腰部进行治疗,其后莎娃回到更衣室继续接受治疗。在这9分多钟的时间里,现场观众也不甘寂寞,纷纷玩起了人浪。

相关新闻:

·奇葩的一天!单打7人退赛 费德勒莎娃领衔冷门潮
·26日十佳图:费德勒表情超囧 莎娃跌倒大泄春光
·27日焦点对阵:三金花再度出征 小德小威冲32强
·27日前瞻:李娜盼复仇彭帅争过关 郑洁出战女双
·小威温网发型演变史 个性十足彰显女王霸气(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79968913.shtml report 3344 [相关]特松加膝伤复发退赛... |  莎娃爆冷遭小将横扫...莎娃不慎滑倒爆冷出局北京时间6月26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