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获国安将帅盛赞 安蒂奇翻译过滤引援话题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昨晚3比0主场大胜鲁能后,国安主帅斯塔诺直呼“很爽”。最近两个主场接连大比分获胜,斯塔诺称这是为球迷献上的大礼。

  间歇期后首场比赛,国安却在场面大好的情况下输球,因而半场比赛前,斯塔诺委婉地下达了“必杀令”:“连续两场失利对球队影响会很大。”

  在新更换的草皮上,国安开场后进攻如行云流水。上半时张稀哲创造一粒点球,不过卡努特主罚的点球被横梁挡出。可就在罚失点球后,卡努特彻底地主导了比赛。他先是在第36分钟助攻张稀哲将比分改写为1比0,又在下半场第55分钟助攻格隆推射空门得手,最后在第72分钟用一粒单刀破门结束了自己的表演。制造三粒进球的卡努特赛后并未贪功,而是低调地表示:“今天我们注意力很集中,进了很多球,而且后防线也没让对方抓到机会。”

  另一名外援格隆也曾多次获得良机,除一粒进球外,至少浪费了3次破门机会。对于连续3场比赛破门的格隆,斯塔诺表示,厄瓜多尔人正处于上升曲线,最近的表现为自己加了不少分。

  虽然未能以4比0完成完美复仇,但对于这样的结果,斯塔诺很满意:“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抓住了机会,相信我们这样的表现,会让球迷满意。”赢得比赛后,斯塔诺还走到鲁能主帅安蒂奇身边,祝福他好运。

  ■ 主帅夸

  斯帅要向卡努特脱帽致敬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我希望卡努特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对他来说,唯一的问题就是调整体能。”对于球队核心的表现,国安主帅斯塔诺赛后表示无需多言,只需脱帽致敬。

  尽管罚丢了点球,但卡努特依然凭借两次助攻和一次破门,荣膺本场比赛MVP,并享受全场球迷长时间“卡努特”呐喊的优待。卡努特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并未多谈,而是说:“重要的是比赛获得了胜利,我很开心看到年轻队员在迅速成长,今天每个人表现都很好。”

  为何会罚丢点球?卡努特笑笑说:“其实我觉得我罚得挺好的,只是可能太过于追求角度,运气不太好,皮球偏出门柱了。”国安本场比赛3粒进球均与卡努特有关,对此,斯塔诺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卡努特是足球大师,他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调整体能。他每场比赛都会起最关键的作用,我希望他继续保持,剩下的就是向他脱帽致敬。”

  ■ 队友赞

  卡努特失点 张稀哲不介意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从客场对鲁能0比4落败,到如今在工体3比0大胜,短短半年时间,国安便有如此大的变化。打进一球的张稀哲赛后称,球队获胜的关键是教练布置得好,队员执行得好。

  上周在间歇期后首场比赛,国安负于杭州绿城,本场比赛前,全队上下都表示要拒绝连败,一定获胜。“这一场大家都特别拼,我们跟鲁能水平差不多,关键是场上拼搏得更好一些。”张稀哲说,除了精神方面,技战术方面也做了格外部署,“斯塔诺赛前准备做得很详细,今天我们也执行得很好,将他们两个边路完全限制住了。”

  很多球队的核心都身穿10号球衣,不过国安的10号张稀哲认为,卡努特才是他们的主心骨:“每场比赛他都表现得很好,今天即使罚丢了点球(张稀哲创造),我也觉得没什么,大家状态那么好,后面肯定还有机会得分的。”

  ■ 对手

  安蒂奇输球怪工体草皮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客场负于北京国安后,山东鲁能遭遇三场不胜,同时与领头羊恒大的差距被拉大到9分。赛后,安蒂奇表示,自己的队伍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并且工体的草皮有利于主队发挥。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厅,安蒂奇首先谈到了场地问题。由于工体在联赛间歇期更换了草皮,新草皮相对较厚,安蒂奇表示国安比鲁能更适应,所以打得更好一些。斯塔诺听闻此言后笑称:“鲁能和我们的打法差不多,都是讲究传接配合,既然我们打得不错,他们应该也还可以。”

  至于国安的超级外援卡努特,安蒂奇直言他是国安获胜的关键,“我们的球员虽然很努力,但是却浪费了许多机会。”最近的比赛,鲁能外援发挥不佳,本场比赛,安蒂奇也连续用国内球员替换外援。

  当记者问及鲁能是否会在二次转会期更换外援时,翻译却直接替安蒂奇挡下了这一问题,拒绝翻译给他。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79980046.shtml report 1812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昨晚3比0主场大胜鲁能后,国安主帅斯塔诺直呼“很爽”。最近两个主场接连大比分获胜,斯塔诺称这是为球迷献上的大礼。间歇期后首场比赛,国安却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